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拉多纳再遇不顺 英国政府也要禁“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02:43 辽沈晚报

  本报讯 刚刚被意大利当地税务官员盘查曾逃税一事,球星迭戈.马拉多纳可能再次遇到不顺。据苏格兰《星期日邮报》报道,马拉多纳将无法参加苏格兰邓迪队的一场友谊赛,因为他很可能将被禁止进入英国境内。

  现年40岁的马拉多纳正在与苏格兰超级联赛邓迪俱乐部联系,打算在一场友谊赛里与正效力于该队的阿根廷同胞克劳迪奥.卡尼吉亚并肩作战。然而根据苏格兰《星期日邮报》的消息,马拉多纳由于在两年前曾经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家中用气枪伤人,因此他可能被负责处理入境签证的英国内政部禁止入境。邓迪俱乐部一位发言人在接受该报的采访时说:“最近几天来,俱乐部一直在与内政部联系。交涉还将进行一段时间。”

  此外,苏格兰反毒品运动领袖阿里斯泰尔.拉姆赛也极力反对马拉多纳的到来,他呼吁苏格兰公众像当年对待迈克.泰森一样,不去体育场观看这场比赛。姚广安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拉多纳:都是那不勒斯惹的祸! (2001/1/15 16:42)
图文-意大利税官穷追不舍 马拉多纳泣不成声 (2001/1/13 23:18)
12年前一次触摸造出一颗明星--马拉多纳真是“球神”? (2001/1/13 19:06)
图文-马拉多纳被意大利警察给“逮”起来了! (2001/1/12 09:38)
图文-马拉多纳抵达罗马 意大利税务官索要500亿里拉 (2001/1/12 09:29)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