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空手”冲击天价转会 圣西罗欲现“梦幻锋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9:07 新浪体育

  冬季转会即将临近,AC米兰队正准备酝酿一个较大的动作,主教练扎切罗尼在日前表示,他将力争购入巴西的年轻前锋,有“小罗纳尔多”之称的罗纳尔迪尼奥。

  众所周知,罗纳尔迪尼奥正准备以3500万英镑的天价转挥法甲的巴黎圣日尔曼队,但其实,巴黎圣日尔曼也是求贤心切,罗纳尔迪尼奥和巴西格雷米奥队的合同,到明年的2月16日就要结束了,到那时,罗纳尔迪尼奥将成为自由身,AC米兰也是看准了这一点,才向罗纳尔迪尼奥发出邀请,他们绝不会出那样的天价,但他们会以自己意甲传统豪门的身份来吸引罗纳尔迪尼奥加盟。这可谓“空手冲击天价转会”。如果罗纳尔迪尼奥能够加盟,将大大改变AC米兰目前锋线上舍甫琴科一个人单兵作战的窘境。

  据悉,AC米兰的官员已经飞往巴西,罗纳尔迪尼奥的经纪人奥斯卡-达米亚尼和埃丁霍已经在那里等着,在那里的,还有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罗伯托-阿西斯,他们将商谈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由于罗纳尔迪尼奥和巴黎圣日尔曼只是草签了意向协议,因此,由于AC米兰的介入,不排除这笔价值35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交易最终破裂。(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罗马转会战第四度火拼 只为南美中场奇才 (2000/12/16 18:54)
AC米兰-“掌门人”自解“突然爆发”之谜 (2000/12/16 18:35)
国际米兰-雷科巴正欲签订卖身契 AC米兰之邀突然而至 (2000/12/16 13:57)
意甲-拉齐奥低谷迎击罗马 AC米兰遭遇“硬骨头” (2000/12/15 22:41)
阿比亚蒂擅扑点球有秘密 AC米兰后防线却现“定时炸弹” (2000/12/15 20:4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