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新老“红魔”周日斗法 利物浦秘密武器阻击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7:58 新快报

  首先,如果这场比赛是预料中的曼联击败利物浦,那这一季利物浦的夺标希望就完全没有了。在英超历史上,从未有队伍在输7场以上之后还能获得冠军的。而且利物浦本赛季作客只胜过1场,令人不敢对其有什么奢望。而在两队交锋史上,利物浦近10年来未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获胜过。

  曼联上一轮被查尔顿逼平未必是坏事,这样可以使队员不过于放松。让年轻球员认识到英超夺冠的艰巨性。

  在人员方面,首先这场比赛肯定没有黑风双煞。科尔要动脚踝手术,1月才复出。约克在联赛杯与桑德兰的比赛中拿到红牌,停赛三场。不过福格森锋线上有的是良将,谢林汉姆、索斯贾尔足以让利物浦的后卫线伤透脑筋。而且估计本场比赛北爱尔兰的希利有望出任替补。门将巴特兹也会重新将范德胡挤回到板凳上。贝克汉姆在本届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仅排第6位,队友都为他鸣不平。相信英格兰新队长会在此役让人知道他将是下一年评选的大热门。同时曼联所有人都觉得现在状态最好的是吉格斯,估计他会是曼联取胜的钥匙。当然曼联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命门在加里.内维尔和布朗身上,他们仍缺经验与配合。

  利物浦上一轮主场输给了伊普斯维奇,霍利尔没有将赫斯基派上场。赫斯基在去利物浦之前被人批评不会进球。但加盟后26场比赛进了13球,足以让批评者闭嘴。赫斯基这场比赛肯定先发,只不过搭档究竟是近5场进4球的福勒还是近9场才进1球的欧文就不知道了。但从作客打稳守反击战来看,多会用欧文。中场会用杰拉德和哈曼来对抗基恩和斯科尔斯。不过刚以550万英镑转会莱的克罗地亚国脚比斯极有可能会威胁到哈曼的位置。这位身高190厘米的中场球员曾在上赛季冠军杯小组赛上代表萨格勒布克罗地亚人对逼平曼联。当然利物浦面对的伤困情况会比较多,哈曼、齐格分别有脚、背伤困,巴姆比后脚跟腱受伤,上不过场应无问题。

  从数据上可遇见到这场比赛会非常激烈,17轮比赛曼联作出成功传接球最多为8491次,以前也以传球著称的利物浦本赛季则是铲截球最多的球队(489次)。

  这场比赛的悬念是赫斯基、欧文、福勒究竟谁会成为本赛季第一个洞穿曼联大门的英格兰本土球员。但曼联取胜应是无疑问的。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意在改写历史 剑指英超主场不败纪录 (2000/12/16 17:06)
英超-为留星大出血本 曼联工资破一亿 (2000/12/16 11:36)
英超-曼联、利物浦强强火拚 阿森纳坐收渔人之利? (2000/12/15 22:35)
周末比分直播英超、意甲、德甲 (2000/12/15 22:28)
英超-第18轮交战记录 曼联、利物浦激情碰撞 (2000/12/15 22:0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