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王朝衰败 “下课”声矛头直指莫拉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7:07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15日消息,尽管国际米兰战绩糟糕,球迷怨声载道,但国际米兰俱乐部老板莫拉蒂却表示他不会辞职,要继续率领球队走出困境。

  莫拉蒂在过去五年中间共为国际米兰队花了约3亿英镑,他购入了不知多少大牌球星,从罗纳尔多到维耶里,甚至还聘请了金牌教练里皮,但是球队的状况却每况愈下。在五年间,国际米兰只在联盟杯中拿到两次冠军,在意大利国内却没有任何收获,这令国际米兰的球迷简直失望至极。本赛季,国际米兰仍旧是老样子,在意大利杯中以1:6惨败给了帕尔马队,联赛也没有任何起色,现在人们都在怀疑莫拉蒂根本没有能力解决国际米兰的困境。

  然而莫拉蒂却总是赖着不走,他表示:“我会承担我的责任,但我不会离开俱乐部与球队。”对于球队乘坐的汽车遭到失望球迷汽油弹的袭击,莫拉蒂呼吁球迷保持平静。但从这起事件可以看出,国际米兰队与老板莫拉蒂已引起了部分球迷的仇恨。

  莫拉蒂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是眼光不准,他在转会市场上常常一掷千金,但买来的球员却发挥不了太大的作用。在选择教练上,莫拉蒂也是如此,他开除著名教练西蒙尼的那天,意大利足协却把他评为了年度最佳教练,而莫拉蒂挑选的霍吉森却对意大利足球一点也不了解。里皮在尤文图斯队取得了巨大成功,但到了莫拉蒂的手下却一事无成,本赛季意甲第一场比赛后就被解除了教练职务。接替里皮的塔尔德利目前证明也不是什么称职的教练。

  莫拉蒂不会轻易放弃国际米兰俱乐部,因为该俱乐部是他父亲苦心经营下才变成了现在这个模样。但莫拉蒂要想留下来,就必须改变他的球员转会思路,多引入那些名气不大但非常实用的球员,如果他还象过去那样整支球队全部由金钱堆砌而成,那么国际米兰队还会是一盘散沙。(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引爆争夺战 主角竟是马明宇队友 (2000/12/16 16:38)
国际米兰-雷科巴正欲签订卖身契 AC米兰之邀突然而至 (2000/12/16 13:57)
爆炸事件后续-萨莫拉诺恐怖回忆 国际米兰一片紧张 (2000/12/16 12:58)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明年初将冒险重返球场 (2000/12/16 12:10)
国际米兰-罗比-基恩永别圣西罗 阿根廷虎将即将报到 (2000/12/16 11: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