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VS罗马的另一个战场 南美巨星决战罗马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5:50 南方网

  本周,刚刚举行完国际足联颁奖仪式的罗马古城将再一次吸引欧洲所有媒体的目光,因为,世纪末的罗马大对决是不容错过的。

  拉齐奥素有“阿根廷纵队”之称,队中主力有贝隆、西蒙尼、克雷斯波和洛佩斯等阿根廷人,此外还有智利杀手萨拉斯。克雷斯波自从今年夏天从帕尔马高价转会至拉齐奥后,一直未能体现出他的价值,状态比在帕尔马时差了很远,作用远不及价钱还不到他一半的洛佩斯。后者在拉齐奥已经屡有斩获,但是他已经受伤远离赛场很久了。加上受伤的中场核心贝隆,拉齐奥没了他俩之后就一蹶不振。

  不过,贝隆本轮可以复出参加德比战了。这对埃里克松来说是根救命稻草,拉齐奥的中场再也不用担心了。

  现在的拉齐奥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在意大利杯上,内德维德和米哈伊洛维奇都吃了红牌,说明现在的队员们心态很不正常。此外,埃里克松可能失去萨拉斯,智利射手的伤势现在仍不明朗,能否参赛尚未可知。不过,拉齐奥也有好消息。除了贝隆伤愈复出之外,小英扎吉和巴洛尼奥的伤势也得到控制,两人都开始随队训练,克雷斯波上轮联赛也进了球。

  克雷斯波一直对巴蒂霸占着国家队主力中锋的位置很不服气,贝隆、洛佩斯也为克雷斯波打气,本轮与巴蒂正面作战,是克雷斯波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埃里克松关注英格兰更甚于拉齐奥,真不知道这样的教练克拉尼奥蒂怎么还可以忍受。

  相比同城对手,罗马更加依赖于巴西人,阿尔代尔、扎戈、卡福,还有一直未上场的埃莫森。不过,今非昔比,巴西人在罗马的风头也被阿根廷人盖过,这个人就是巴蒂。10轮比赛进10个球,而且没有一个点球,巴蒂现在是罗马球迷心中的国王。除了托蒂,没有人能够和巴蒂相比。巴蒂将要在罗马开创他的新时代,向着他梦想的冠军荣誉前进。

  托蒂也是罗马克敌制胜的关键。托蒂说:“与拉齐奥交锋让我兴奋,现在我们一切都很好,我有信心能像去年那样战胜他们,这将会是一场愉快的旅行。我不担心我进不了球,我现在想的是,我会用哪只脚洞穿拉齐奥的大门。”

  在积分榜上,罗马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罗马一向擅长打德比战,去年就曾经4比1大胜拉齐奥,今年状态如此的好,肯定更加不用担心。看来,卡佩罗今年又可以度过一个美好的圣诞节了。

  本场比赛作为压轴戏被安排在了最后,将于北京时间后天凌晨3:30开球,遗憾的是没有直播。预计两队打平。(南方都市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为巴蒂退役早做准备 重量级“接班人”浮出水面 (2000/12/16 12:20)
罗马、拉齐奥死战血色幕启 “战神”巴蒂许下两个心愿 (2000/12/16 11:00)
意甲-拉齐奥低谷迎击罗马 AC米兰遭遇“硬骨头” (2000/12/15 22:41)
意甲-第11轮交战记录 拉齐奥、罗马狭路相逢 (2000/12/15 22:16)
拉齐奥挥泪斩马谡 “任意球之王”提前被“处决” (2000/12/15 21:5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