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齐达内:贝克汉姆好似“乌云下的灯塔”(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5:36 南方网

贝克汉姆

  作为新出炉的世界足球先生,法国球星齐达内也许感到有责任为在本周一评选中落榜的贝克汉姆说点什么。他认为贝克汉姆理应得到更多的选票,因为贝克汉姆就像是在乌云下闪耀的灯塔,格外引人注目。

  齐达内对贝克汉姆和英国足球赞许有加,“我很吃惊贝克汉姆没有得到更多关注”,他说,“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对曼联的成功做出如此多的贡献,当然菲戈和里瓦尔多也是如此,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都应得奖,但我想贝克汉姆应该比第六名的位置更高。”

  齐达内对贝克汉姆的支持延伸到英超联赛,他补充说:“我是一名英超联赛的超级球迷,特别是阿森纳,但我想,到英格兰踢球的日子对我来说可能已经过去。我也曾想过去英格兰,但从未真的认真考虑,我的心里有个声音说这不可能,因为仍有许多因素让我快乐地留在意大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齐达内:你们在球场上将永远看不到33岁的齐达内 (2000/12/15 14:02)
资料-“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小档案 (2000/12/14 21:39)
西媒体:菲戈战胜齐达内 提前当选欧洲足球先生 (2000/12/13 20:44)
菲戈终于开口:齐达内还不配当世界足球先生! (2000/12/12 22:00)
昨夜参评世界足球先生 米卢选票中并无齐达内 (2000/12/12 11:4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