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两主力遭无限期停赛 马明宇命运却无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4:51 新浪体育

  12月15日罗马消息,意大利足协星期五作出决定,对意甲球队佩鲁贾队的两名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的球员处以无限期停赛处罚,该处罚决定从即日起生效。

  这两名队员都是佩鲁贾队的主力,一个是前锋布奇,另一个是后卫摩纳哥。这两名队员是在10月14日与拉齐奥队比赛后的兴奋剂检测中被查出服用了合成代谢类固醇诺龙的。尽管两名队员都失口否认自己服用了兴奋剂,但是意大利足协和奥委会在经过了两个月的考证和研究之后终于作出了先让他们俩停赛的处罚决定。

  而这两名队员正是主教练科斯米的爱将,科斯米对于足协的处罚决定非常不满,因为他现在手头的兵力也不是很充足,尽管他守着韩国的安贞涣和中国的马明宇不用。而现在由于布奇和摩纳哥的停赛,科斯米在排兵布阵上多少有点捉襟见肘,但这两人的位置和马明宇不同,因此不会对于马明宇争夺主力位置有很大的帮助。本周末佩鲁贾将在主场迎战巴里队,两队实力和积分都差不多,也是科斯米完成所谓“圣诞节计划”的关键一战,不过从目前的迹象来看,马明宇进入出场阵容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我们只能耐心等待事态的发展。(Vivee)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马明宇从伤病中恢复 在冬季中等待机遇 (2000/12/15 21:18)
国际米兰着手招兵买马 马明宇队友走入圣西罗成定局 (2000/12/15 10:13)
马明宇为杨晨打抱不平 明年想助霍顿 (2000/12/11 09:40)
国际米兰-冬季转会头号收购目标竟是马明宇的队友 (2000/12/9 11:43)
马明宇逐渐被意甲忘记 最坏结果可能即将来临 (2000/12/8 20:26)
佩鲁贾-马明宇从伤病中恢复 在冬季中等待机遇 (2000/12/15 21:18)
马明宇为杨晨打抱不平 明年想助霍顿 (2000/12/11 09:40)
马明宇逐渐被意甲忘记 最坏结果可能即将来临 (2000/12/08 20:26)
佩鲁贾-安贞焕进球重见曙光 马明宇已遭彻底抛弃 (2000/12/08 12:24)
佩鲁贾两瘾君子终遭禁赛 马明宇并未“横福飞来” (2000/12/06 11:2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