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雷科巴正欲签订卖身契 AC米兰之邀突然而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3:57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12月15日消息,正当雷科巴的经纪人卡索正在和国际米兰谈判,希望能和国际米兰以220万美元的年薪续约5年,眼看双方就要达成协议,这时AC米兰半路杀出,打乱了原有的局面。

  由于AC米兰现在过份地依赖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柯的入球,所以教练扎切罗尼总是感到不太放心,按照他的设想,他要在比埃尔霍夫与舍甫琴柯身后放上一位危险人物,依靠他来分担进球的重任,而在扎切罗尼心目中这个位置最理想的人选就是现效力国际米兰的乌拉圭球星雷科巴。

  尽管AC米兰盯上了雷科巴,急欲在今年一月份将他挖到AC米兰队中,但他们的愿望很有可能难度很大。首先AC米兰俱乐部与雷科巴的经纪人卡索关系十分紧张,其次雷科巴是目前国际米兰队中唯一的亮点,在整支球队低迷的情况下,只有雷科巴表现尚可。如果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胆敢在这时把雷科巴卖掉的话,那么国际米兰的球迷非得造反不可。

  国际米兰的确有苦衷,意大利杯中被帕尔马队灌了6球,意甲联赛的战绩也很差,在球迷眼中他们距离意甲冠军的争夺越来越遥远。而AC米兰随着博班年龄老化,而巴西球星莱昂纳多也要在明年6月离开AC米兰,所以从长远来讲,AC米兰必须引进一位象雷科巴这样能传能射的球员,这就是他们为何急切要将引进雷科巴的原因。(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拉齐奥低谷迎击罗马 AC米兰遭遇“硬骨头” (2000/12/15 22:41)
阿比亚蒂擅扑点球有秘密 AC米兰后防线却现“定时炸弹” (2000/12/15 20:40)
国际米兰-雷科巴终结种种猜测 闪电速度做出最后选择 (2000/12/14 21:20)
因扎吉向尤文图斯发出最后通牒 AC米兰趁机伸出橄榄枝 (2000/12/14 10:39)
AC米兰杯赛晋级惊险万分 阿比亚蒂扑出两点球 (2000/12/14 07:4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