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实德 > 正文



孙继海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纽卡斯尔-老帅罗布森冲冠一怒只为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2:41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2月15日消息,纽卡斯尔俱乐部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后卫和中场球员,我国球员孙继海此前曾在纽卡斯尔试训了一段时间,罗布森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但由于孙继海所在的大连实德俱乐部表示只有在纽卡斯尔肯出200万英镑的前提下才同意孙继海转会,而纽卡斯尔只表示最高仅出价120万英镑,双方在转会费问题上的分歧难以很快得到解决,孙继海能否成为中国球员登陆英超第一人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之后,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的主教练鲍比-罗布森近日就目前球员转会市场的行情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现在的球员身价过高,俱乐部在出售球员时动辄几百万英镑的转会费的确有“漫天要价”之嫌。

  本周,纽卡斯尔俱乐部敦促罗布森尽快购入英籍球员而不要考虑从海外市场购买外国球员,但罗布森却情绪激烈地表示他近期不会做出购买无论是英籍还是海外球员的最终决定,因为目前的转会市场要价太高,很多球员的身价超出了他们真实的价值。

  罗布森这次在谈到转会市场行情时还表示:“我希望为纽卡斯尔购入最好的球员,但就现在的转会市场行情而言,恐怕花合适的价钱很难买到我们相中的人选,因为这些球员所在的俱乐部提出的转会价太高了。总而言之,照目前行情发展下去,今后一个俱乐部如果没有雄厚的财政支持就别想买到高质量的球员!”。(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面纱背后的豪门--纽卡斯尔是否肯为孙继海掏200万英镑? (2000/12/15 17:55)
实德:为什么中国球员就贱卖 孙继海绝对值这个价 (2000/12/16 00:15)
经纪人透露水晶宫真实想法:孙继海、李明“一锅端” (2000/12/15 20:18)
实德开天价有“苦衷” 孙继海英超梦几近破灭 (2000/12/14 14:29)
意媒体:孙继海赴英成败直接决定伦蒂尼的命运 (2000/12/13 13:01)
“中国马尔蒂尼”被标天价--外电关注孙继海赴英 (2000/12/12 12:27)
孙继海赴英“双保险” 纽卡斯尔背后出现第二买家 (2000/12/05 12:15)
孙继海:我想为中国足球创造一个奇迹 (2000/12/05 11:18)
纽卡斯尔斩钉截铁要定孙继海 惊人出价浮出水面 (2000/12/02 11:1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