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杨晨停赛引发五连败 法兰克福艰苦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06: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甲级联赛第18轮先赛一场。法兰克福队客场0比2负于翁特哈兴队,遭到5连败,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倒数第一的积分差距仅有3分,法兰克福队连续第3个赛季面临保级的艰巨任务。

  由于前锋赖兴贝格受伤缺阵,马加特安排的锋线组合是挪威人弗约托夫特和平时很少上场的R.施密特,头号门将海宁上轮受伤,要养一个月的伤,二号门将尼科洛夫也无法出场,本轮把门的是来自二队的S.施密特,年仅18岁的马格拉夫担任他的替补,上轮,S.施密特首次在德甲亮相,替补上场守了32分钟,却连丢3个球。

  翁特哈兴队前两轮分别输给了多特蒙德队和沙尔克04队,但法兰克福队更加悲惨,几轮之前,该队与拜仁的差距也只有一场球,随后,马加特自上任以来首次遭到4连败,名次逐渐逼近降级区。马加特今年2月上台后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客场以0比1输给了翁特哈兴队,本赛季开赛以来,法兰克福队在客场已输了7场,但在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法兰克福队主场3比0获胜。

  弗约托夫特在开场10分钟后错过得分良机,他在右路晃过后卫施特雷梅尔,在门前不远处射门,球飞过门将特雷梅尔的头顶,却打在横梁上。这次射门反而激起主队斗志,澳大利亚前锋茨德里利奇和中场希尔施在短短几分钟之内获得机会,第19分钟,希尔施在18米外主罚任意球,球飞入大门左上角,S.施密特站位不好,应对这个失球负责。

  翁特哈兴队领先后一直控制着局势,法兰克福队大部分时间疲于防守,第26分钟,翁特哈兴队的阿尔巴尼亚前锋拉克利在15米外射门,S.施密特这一次反应及时,用右脚将球挡出。马加特对被动挨打的局势感到不满,中场索博齐克开始在场边热身。第42分钟,法兰克福队中场海尔特左路将球传入禁区,舒尔头球顶偏了,1分钟后,舒尔的远射也被扑出。上半时马上要结束时,索博齐克换下了中场拉西耶夫斯基。

  总的来说,上半时进行的比较沉闷,翁特哈兴队利用对方门将失误打进一球,法兰克福队只在开场后获得一次机会,下半时,马加特用波兰前锋克里扎洛维茨换下了舒尔,看来要与对方拚个鱼死网破。法兰克福队的跑动比上半时更加积极,第49分钟,弗约托夫特接到海尔特的妙传,在门前8米射门,被特雷梅尔扑出。第59分钟,翁特哈兴队中场津默曼禁区内的射门被S.施密特化解。

  海尔特在第67分钟左路突破,将球传给克里扎洛维茨,但特雷梅尔神勇的扑出了克里扎洛维茨的射门。马加特似乎看到了扳平的希望,马上用来自刚果的攻击型前卫吉耶-米安换下后卫勒施,这种冒险的打法暴露了后防的漏洞,第76分钟,翁特哈兴队中场哈伯的射门打在门柱上。第86分钟,替补上场的前锋布赖滕赖特接到中场津默曼的传球,在门前15米处将球打进大门顶角,将比分锁定为2比0,翁特哈兴队本赛季主场第4次获胜,从第17位升至第14位。

  弃用杨晨的主教练马加特有可能自身难保,德甲冬歇期之前,在下周三还有一轮比赛,上赛季,马加特的前任贝格尔就是在冬歇期之前连败5轮,被炒了鱿鱼,马加特赛后说:“这又是一场残酷的失利,但我对球队下半时的表现并不感到失望,我们踢得不错,只是没有创造足够的得分机会,我们将度过一个艰苦的赛季,为保级而战,但我敢肯定,我们将留在甲级。”(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语进度正常 矛盾缘于欠沟通--翻译释疑杨晨事件 (2000/12/16 07:30)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5连败 再入保级深渊 (2000/12/16 06:57)
杨晨:我对于那不勒斯之邀已有耳闻 (2000/12/15 19:52)
杨晨对施拉普纳的“自白书”作出激烈反应 (2000/12/15 19:38)
那不勒斯转会市场风云变色 昔日豪门命系杨晨? (2000/12/15 17:02)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