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得到“黄金机会” 后防线将有大将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8:12 新浪体育

  功夫不负有心人,曼联在本月以来一直注视着托特纳姆队年轻后卫,爱尔兰国家队主力球员卡尔和托特纳姆俱乐部的劳资谈判,终于,如他们所原,卡尔和托特纳姆的谈判破裂了,这回,弗格森终于有机会得到他心仪已久的年轻后卫卡尔了。

  在上周,卡尔和托特纳姆俱乐部总经理大卫-普利特进行了最后的谈判,谈判的具体内容无从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谈判最终破裂。据知情人士透露,卡尔目前的周薪是4000英镑,他希望能够跟其他场上的主力人员工资水平相同,达到15000英镑,但托特纳姆方面只肯出11000万英镑,对此普利特一直表现得十分勉强,看来,这位上赛季成名的新人的身影将很快从白鹿巷体育场消失。

  不过,曼联要想得到他也不是那么容易,利物浦和利兹联队都对他虎视眈眈。不过,以曼联目前的状况来看,他们的锋线和后卫线都急需补充新鲜血液,弗格森暗示,对于签得这位技术全面的后卫信心十足,他们今年夏天没有在转会市场花太多的钱,因此,他们有充足的资金作为保证。(理查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弗格森改变“暴君”形象带来连锁反应 (2000/11/20 12:26)
图文-[英超]曼联1-0曼城 贝克汉姆任意球破网瞬间 (2000/11/19 01:13)
图文-[英超]贝克汉姆一声吼 曼联赢了同城对手 (2000/11/19 01:10)
英超-[第14轮交战纪录]曼联面临“同城大战” (2000/11/17 17:38)
曼联主帅弗格森:现在的球员太脆弱! (2000/11/17 17:0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