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周末擂响战鼓 巴塞罗那面临“反弹”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7:15 体育参考

  本周末西甲又有战事,如果不是因为宗教或节日的理由,该轮联赛的安排实在不可思议,因为国家队刚刚完成对荷兰的友谊赛,这样对强队的训练十分不利。

  萨拉戈萨-巴塞罗那

  萨拉戈萨连胜两仗后,本可以喘一口气,但上轮负于拉科后又将他们的神经绷紧了。如今碰上处于低潮期的巴萨,萨拉戈萨一定不会满足一分。当他们拥有米洛舍维奇的时候,曾经战胜过对手。队中唯一的国脚帕科司职中卫,以头球而著称;右后卫桑德格伦是瑞典主力,以助攻出色著称。前卫线和锋线由于工兵型选手居多,要创造出像样的得分机会也不容易。巴萨在前卫线上有恩里克的复出,二次进攻的能力大增,如果能成功从桑德格伦这一侧取得突破,他们将有机会击败顾此失彼的主队。

  西班牙人-毕尔巴鄂竞技

  西班牙人有两名球员在奥运会有出色表现。中锋塔穆多凶猛的冲击力给格拉斯哥流浪者留下深刻印象,可惜因体检不过关而缘悭一面。队长贝拉马赞在拖后中卫一职指挥若定,喜欢打长传的西班牙人多由前罗马尼亚国脚加尔卡发动攻势。毕尔巴鄂的中锋乌尔赛斯是国家队唯一的高大前锋,抢点攻门的意识很强,但前提是右边锋埃塞贝利亚和前卫格雷罗要有准确的输送。双方球员身强力壮,可能互相抵销,不情愿地瓜分一分。

  阿拉维斯-巴伦西亚

  两支新崛起的队伍一支善守,另一支能攻。主队因为成功引进了小克鲁伊夫,减轻了帕布罗在中场的重任。防守上严密的体系使他们经常有资格后发制人;阿根廷前锋莫雷诺头球出众。巴伦西亚的阿根廷高个佩莱格里诺重任不轻,巴伦西亚目前的领先优势并不保险,随着法里诺斯和杰拉尔德转会,中场攻击力也大不如前。锋线少了洛佩斯神奇的左脚,其进攻的威力在本轮将受到考验,卡鲁和阿隆索的风格跟球队不太合拍,或许飘忽的扎霍维奇将成为本场最大的变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巴塞罗那连遭挫折 排名接近下半区 (2000/11/20 07:58)
巴塞罗那轰动转会市场 重金诱惑“博卡三人组” (2000/11/18 00:35)
西甲-[第11轮交战纪录]巴塞罗那欲重振雄风 (2000/11/17 17:24)
皇马欲再挖巴塞罗那大将 “菲戈第二”终未诞生 (2000/11/17 13:49)
皇马、巴塞罗那起起落落实有内因 (2000/11/17 12:1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