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纽卡斯尔锋线新“杀手”复出只得待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6:42 体育参考

  今年夏天,卡尔-特高兴地以700万英镑从温布尔登转会到了纽卡斯尔,本想在那里立功建业,不料却屡遭伤病困扰,英超进行到第12轮,这位前锋只参加过五场比赛,而且只打满过三场。如今,他的腿部肌肉再次拉伤,手术后他将至少两个月无法出现在绿茵场上。

  这一消息不仅令他本人伤心不已,而且对主教练博比-罗布森来说也是个沉重打击,因为他手中又少了个可用的兵。罗布森说:“卡尔11月9日动了手术,他将两个月无缘赛场,因此我们得在圣诞节前忘掉他。这对他来说是个打击,对我们来说也没有好处,对球队更是个损失。不过,我们仍得继续比赛,相信老将希勒和丹尼尔.科顿。不幸的是,他患了慢性病,必须动手术。我得知那是一个不能用得过多的腱部,因为那里有些退化,而且从上赛季以来经过数月的积累病情更加严重。

  过去他在温布尔登也患过同样的伤病,但却从来没有因此而退出赛场,可现在变得越来越厉害。本赛季初,他的伤病还不太严重,但有三次因伤被迫中途被换下。如果不给他动手术,他的伤势将得不到恢复和根治。谢天谢地,我们做了件正确的事。以前,我们想要做的是让他接受手术,如今我们已去掉了块心病,只是希望他尽快养好伤,争取重返赛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卡斯尔联队缘何相中孙继海--马德兴 (2000/11/21 03:21)
“洋伯乐”点将孙继海 张恩华第一站也将是纽卡斯尔 (2000/11/20 18:35)
孙继海参加纽卡斯尔热身赛 表现抢眼打动罗布森 (2000/11/20 15:19)
纽卡斯尔-孙继海英伦享受“幸福生活” (2000/11/20 13:33)
纽卡斯尔-孙继海击败竞争者 英媒体聚焦东方少年 (2000/11/19 08: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