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绿茵豪门突施冷箭来挖角 皇马后防即将痛失中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1:41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1月13日消息,最新消息称,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已成为又一支看中皇家马德里后卫伊万-埃尔格拉的球队,埃尔格拉近一段时间由于一直被迫坐冷板凳已威胁说要离开皇马选择其他球队,于是引来了好几家俱乐部争先向他抛出橄榄枝,现在随着拜仁慕尼黑的加入,埃尔格拉的去向更是成了观众瞩目的焦点。

  据埃尔格拉的叔叔兼经纪人朱安约-埃尔格拉称,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是在英超曼联队已向皇马俱乐部提出高额收购埃尔格拉后不久也提出有意将其招至麾下的,据称曼联俱乐部后来对埃尔格拉的兴趣又有所下降。

  埃尔格拉目前与皇马的合约要到2004年才到期,而且他还与俱乐部签有违约合同,即一旦其他俱乐部决定收购他必须向皇马支付不菲的违约费。去年夏天,埃尔格拉由艾斯潘约尔队转会皇家马德里时,曾一度被视作西班牙国脚费尔南多-希耶罗的接班人,并享有“小希耶罗”和“中场清道夫”的美誉,但此后主教练博斯克却一直对埃尔格拉不“感冒”,本赛季开赛以来,埃尔格拉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

  本周二早些时候,主教练博斯克公开承认,他对于埃尔格拉在皇马失去主力位置感到非常同情,但他同时表示,埃尔格拉不顾容易引起俱乐部内部矛盾之嫌在公开场合对打不上主力发泄不满是错误的。博斯克表示:“我认为由于不能首发而有所抱怨对于任何一位球员而言都是正常的,而且并不是皇马所有的球员都认为我在用人方面是绝对正确的,但是作为一名球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服从主教练,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首发机会,而不是在公开场合对俱乐部和球队发泄不满。”

  博斯克所指的埃尔格拉发泄不满是指上周日这位西班牙球员公开对媒体表示自己如果继续当替补就会考虑转会事宜,当时埃尔格拉表示:“虽然现在还为时过早,但如果这种情形再继续下去,我将考虑转到其他球队去。我希望能够在每场比赛中都上场,如果这一点在皇马不能实现,那么我将决定离开这里。”

  博斯克表示:“我知道埃尔格拉这么做只是想赢得上场的机会,他并没有侵犯其他人的意思。事实上,作为主教练,我无权让他闭嘴,因为他有权就任何事情发表自己的看法。但是,在派哪名球员上场这一问题上,我会尽量做到公平公正,也希望能够让每名球员都感到满意。不过我必须指出的一点是,在皇马除了埃尔格拉以外,还有多名球员没有尝到过首发的滋味的,他们却从未抱怨过,即使是曾赢得世界杯等重大比赛的一些球员也没有因此而发过牢骚。”

  在谈到赫尔西拉有关他总是被用于打一些“二流”比赛的说法时,博斯克表示,尽管在皇马与努曼西亚等西甲弱旅比赛时他派赫尔西拉上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看不起埃尔格拉。事实上,因为皇马是一支强队,所以对于该队而言根本无所谓二流或一流比赛一说,无论对手是谁,皇马都会同等对待,每一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戈皇马白底黑字10号球衣价千金 (2000/11/19 02:39)
西甲-麦克马纳曼愿为皇马“改行”当守门员 (2000/11/17 14:57)
皇马欲再挖巴塞罗那大将 “菲戈第二”终未诞生 (2000/11/17 13:49)
皇马、巴塞罗那起起落落实有内因 (2000/11/17 12:14)
多国军团还欲扩军 切尔西盯上皇马中锋莫伦特斯 (2000/11/17 09:2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