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范德萨即将下岗 新门将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0:38 新浪体育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拉齐奥队的替补门将马切基亚尼将在明年年初加盟困境之中的尤文图斯队。

  这是一笔两厢情愿的转会。尤文图斯目前状况不佳,其中,荷兰门将范德萨更是陷入舆论批评的漩涡中心,在冠军杯赛中连续犯错之后,在上周末尤文图斯主场对拉齐奥的比赛中,他的一次失误再次令尤文图斯没能在老对手身上全取三分,赛后,球迷纷纷以嘘声“招待”他,并打出了反对范德萨的标语。

  而在此时,马切基亚尼正苦于主力位置被来自国际米兰的门将佩鲁济所占据,所以尤文图斯一发出邀请,他就向拉齐奥提出了转会申请,他说:“佩鲁济是我的好朋友,我非常尊敬他,但我真的无法继续在替补席上坐下去了,因为我的状态还很好,我还能打比赛。”

  也许是考虑到马切基亚尼年龄较大,拉齐奥居然比较痛快地答应了他转会“老冤家”尤文图斯的要求,而且在价格上也没有提出太苛刻的条件,相信500万美元对于尤文图斯而言是个小数目。

  不过,从现在开始,到明年一月,范德萨还有证明自己的机会,如果他仍然不能改变目前的这种低迷状态,那么他的都灵之路将很快走到尽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给齐达内标价 英超买家抛出绣球 (2000/11/21 08:05)
尤文图斯受阻布雷西亚铁桶阵 安切洛蒂否认“进球荒” (2000/11/20 14:28)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0-0尤文图斯 罗-巴乔宝刀不老 (2000/11/20 01:27)
尤文图斯定海神针终于复出 罗-巴乔欲狠心弑旧主 (2000/11/19 14:23)
尤文图斯宣布换血计划 五员大将被遗弃 (2000/11/18 14:1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