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继续大洒金钱 齐达内和小罗纳尔多成为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04:13 新浪体育

  自冠军杯出局之后,西甲巨人巴塞罗那经过短暂的痛定思痛之后立即做出大举增兵的决定。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14日,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明确表示将大洒金钱,力图在十二月份西甲转会市场重开之后,把包括小罗纳尔多、齐达内和萨维奥拉等足坛巨星招致门下。

  上周末在主场历史性地负于弱旅维拉里尔之后,主教练费雷尔自知在诺坎普的日子到头,黯然发出“如果有人要我下课,我也丝毫不会觉得意外”的感慨。加斯帕特首先再次表达了对费雷尔的信任,强调仍然深信他可以率领球队夺得西班牙联赛和杯赛冠军。

  本赛季巴塞罗那花了5000万英镑的巨资购入奥维马斯、佩蒂特、阿方索、杜特雷尔和德拉佩纳等明星,但至今都无法打上主力。继上周承认投资失败后,加斯帕特明确表示将继续注资,支持费雷尔购买新球员!

  如果算上里瓦尔多和克鲁伊维特等人,巴塞罗那的阵容已经令人瞠目结舌。但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实在强差人意,俱乐部董事们不得不继续招揽世界级的明星加盟。

  他们的首选目标已经锁定目前在尤文图斯陷入低谷的法国中场齐达内。这位世界最佳球员在冠军杯上连得两张红牌之后,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一落千丈,民意调查显示:居然有超过一半的球迷希望把他卖掉,让巴塞罗那看到了机会。

  在前锋线上,他们的首选目标是21岁的巴西新星小罗纳尔多,不过死对头皇马也在和他们抬杠,要得到这位天才球星绝非易事;此前曾传闻的收购目标再度被提到议事日程,其中包括利物浦的“神奇小子”欧文、“河床双杰”萨维奥拉和艾马尔以及阿贾克斯的罗马尼亚新星齐沃。

  看来门将成为巴塞罗那领导层极为头痛的一个问题,除了博卡青年队的哥伦比亚国家队门将科多巴之外,他们还打上了荷兰门将范得萨的主意 ——— 这位荷兰国家队一号门将同样也在尤文图斯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反而可能是巴塞罗那最有希望买进的球员!

  虽然加斯帕特口口声声表态支持费雷尔,但其实俱乐部早就暗中寻找继任人,既然欧洲赛事已经无望,因此也不急于替换费雷尔。不过,他们心目中属意的人选之一、现任瓦伦西亚主教练库柏过档诺坎普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了。

  除了意甲冠军拉齐奥一直对库柏虎视眈眈之外,皇马体育部主任、阿根廷人巴尔达诺据传对现任主教练博斯克缺乏霸气十分不满,昨天也公开表示邀请库柏加盟。(刘广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给齐达内标价 英超买家抛出绣球 (2000/11/21 08:05)
西甲-巴塞罗那连遭挫折 排名接近下半区 (2000/11/20 07:58)
巴塞罗那轰动转会市场 重金诱惑“博卡三人组” (2000/11/18 00:35)
西甲-[第11轮交战纪录]巴塞罗那欲重振雄风 (2000/11/17 17:24)
皇马欲再挖巴塞罗那大将 “菲戈第二”终未诞生 (2000/11/17 13:4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