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埃里克森:英格兰需超水平表现和运气以战胜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5日23:14 新浪体育

  7月15日斯德哥尔摩消息,英格兰国家队将在9月1日举行的世界杯外围赛的一场小组赛中,在慕尼黑客场挑战德国国家队。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艾历臣)周一说,要战胜德国队,除了要有超水平的表现之外,还得要那么一点点的运气。

  埃里克森目前正在家乡瑞典度假。他在一次记者会上说:“谁都知道要在德国战胜德国队有多么的困难。”

  他说:“德国是一个足球强国。我们必须做到无可挑剔,发挥出超高的水平。当然再来点运气就再好不过了。”他认为,虽然任务相当的艰巨,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

  德国在欧洲第九小组的比赛中六战积16分,在该小组高据榜首。英格兰队少赛一场,以10分列在小组第二。小组赛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决赛圈,而第二名还需要参加附加赛。

  今年1月,埃里克森取代基冈成为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此后英格兰队连胜五场。埃里克森说他上任的时机正好。

  他说:“我觉得自己运气不错,来对了时候。你可以说目前英格兰队正逐渐进行着世代交替。”

  **优秀的年轻球员**

  他说:“现在英格兰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知到贝克汉姆(碧咸)和斯科尔斯(史高斯)的名字已经很久了,但他们只有25或26岁。”

  “我不知道自己做出了什么贡献,但我知道自己来得正是时候。”

  埃里克森周一稍早透过英足总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非常愿意履行完自己的五年合同。

  “我希望能够保住职位,完成这份合同,但是在足坛你永远不会知道将发生什么,”他说。上周六他表示怀疑自己是否有可能执教至合同结束,这被英格兰媒体认定是他可能会早早辞职的迹象。

  埃里克森回来后将面对更加紧迫的任务,他非常欢迎中后卫索尔坎贝尔(苏金宝)从托特纳姆热刺转会至同在伦敦的劲敌阿森纳。

  埃里克森说:“不幸的是他最近受了伤。坎贝尔是一名很好的后卫。他到一家更大的球会踢球也不错。”

  “我知道温格(阿森纳主教练)会排出四个后卫。他总是这样安排,就像国家队那样。其实,这样只会更有利。”

  埃里克森说,如果阿根廷中场球星贝隆(华朗)能够成功从拉齐奥(拉素)转会至曼联,他同样会有上佳的表现。

  埃里克森说:“首先,我不知道这笔交易是否已经谈妥。如果是的话,这绝对是笔不错的交易。”埃里克森在桑普多利亚(Sampdoria)和拉齐奥担任主教练时,和贝隆有过比较深入的接触。

  “看看曼联的中场阵容,太恐怖了。简直是个超水准的阵容。我敢打赌,贝隆的表现一定会很棒。”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经贸大在职研究生
  • 北方新兴铃木降价
  • 中国人旅行找中旅
  • 所有小吃一律1元
  • 新浪与你共成长!
  • 金长城“雷霆e击”
  • 美格装饰永恒品味
  • 北京月嫂爱心服务
  • 花园别墅办公用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英格兰国脚索斯盖特650万英镑正式转会米德尔斯堡 (2001/7/12 00:02)
    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当选全球最杰出瑞典人 (2001/7/11 03:44)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当选今年全球最杰出瑞典人 (2001/7/10 07:24)
    暗自打算放弃英格兰国家队 埃里克森想要执教曼联 (2001/7/9 13:48)
    英格兰年轻国门赖特正式加盟 阿森纳结束“希曼时代” (2001/7/9 10:3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