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阿联酋国家队公布大名单 新帅萨格尔点将30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21:01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6月11日,阿联酋足协公布了国家队备战十强赛集训的30人大名单,其中新科杯赛冠军爱因队有8名球员入选,是各俱乐部中入选人数最多的,联赛冠军瓦赫达队有6人入选,列第2。这份名单中包括了参加阿联酋队与也门队最后一场的24名球员,并增加了6名新球员。其中巴希特和阿里都是成名已久的老将,萨格尔认为他们的经验将起到关键的作用。

  萨格尔说:“我是根据我所观看的所有比赛确定这份名单的,每一位入选球员都有国家队需要的某些东西。或许有人认为这份名单太大了,但我想给自己一个更宽阔的选择机会,况且还可能面对伤病等问题。”

  根据萨格尔和阿联酋足协的商定,阿联酋队将于6月22日在阿布扎比集中,27日奔赴法国进行集训。在集训期间,他们将踢5场热身赛,等7月底回国后再打两场,分别是8月2日对伊拉克队和8日对沙特队。此外,阿联酋足协还在联系巴林足协,希望与巴林队在7月20日踢一场热身赛。据悉,萨格尔在集训结束后将把球员人数减少为24人,这将是十强赛的大名单,主教练将根据球员的实际情况确定每场比赛的18人名单。

  针对阿联酋队小组赛的表现,萨格尔再次强调了心理治疗的重要性。他表示“球员有伤病时会主动找到队医要求治疗,现在我要求他们在心里感觉有压力时也要主动找到教练或官员,以尽快解决他们的问题”。据悉,阿联酋足协正在联系一位美国心理医生,此人目前居住在阿联酋,专门从事运动心理学的研究,以前曾为多支南美球队担任过心理医生。另外,萨格尔还要求阿联酋足协为每名国家队球员上保险,以解除球员的后顾之忧,而阿联酋足协目前也已经开始着手联系多家保险公司就此事进行磋商。

  在记者招待会上,有人问他足协国管部是否会介入球队的管理时,萨格尔称“如果有人想干预我的工作,那我会马上辞职回家”。萨格尔透露,助理教练荷兰人里格斯是足协主席赛义德亲自向他推荐的,他自己对里格斯并不了解,后者在队中是体能教练。

  萨格尔对阿联酋队在十强赛中的前景非常谨慎,他表示,“如果我们冷静下来客观地看现实状况,阿联酋队在B组是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甚至连阿曼队在小组赛的表现都要比我们好很多。虽然我们有信心也有计划冲进世界杯,但现在就把进军世界杯定为十强赛的目标不妥当。我担心这会给球员增加新的心理负担和压力,以至于影响他们水平的发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我们结婚了!(附图)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下届世青赛选址阿联酋 阿拉伯国家第四次举办世青赛 (2001/6/15 15:57)
    赴法集训热身 阿联酋队布备战计划 (2001/6/14 16:13)
    新教头上任雄心勃勃 阿联酋十强赛要一鸣惊人 (2001/6/14 02:56)
    将在法国大打热身赛--阿联酋公布备战计划 (2001/6/13 16:02)
    目标直指中国和阿联酋 乌兹别克出战默迪卡杯别有深意 (2001/6/13 15:54)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