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广告商德甲烧钱 拜仁成为收入大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20:2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雷报道在最新公布的德甲广告收入的统计中,新赛季德甲球队已获得了5730万美元,打破了上赛季5610万美元的纪录。在此次统计中,能源和电力集团共占四席,是德甲历史上最多的一次,酒类广告商则悄然地退出了德甲的舞台。

  拜仁列收入榜第一名,它从老伙伴欧宝汽车那里拿到了7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另外有173万美元还在商议中。勒沃库森排名第二,他从RWE/Avanza能源集团获得了565万至695万
美元的赞助。沙尔克04和多特蒙德并列第三,分别从Victoria保险公司和E-on电力集团拿到520万美元。

  德甲第6名弗雷堡和Naturenergie能源集团签下了260万美元的协议,并打算用此资金为自己的Dreisam体育场装上太阳能接收器。升班马圣保利队来自汉堡的保利区,这里是德国北方最大的红灯区,前些时该队与色情用品商BeateUhse谈判未果,近日他们与一家金融保险公司Securvita达成了协议。

  两支来自东德的球队科特布斯和罗斯托克各自只拿到了173万美元。刚刚降入乙级的法兰克福也刚刚找到新赞助商,这家名叫Fraport的有限公司是法兰克福机场下属的一个公司,它具体的赞助数额还没有公布,但德国媒体估计至少有130万美元。

  各俱乐部广告收入的增加也使俱乐部在球员方面投资增大,从新赛季开始,各俱乐部对球员的投资将打破1999年9200万美元的纪录,并且电视转播费也将达到3.25亿美元的新高。德甲在转播分配制度上也进行了改革,德国职业足球联盟将对所有俱乐部的比赛转播权统一分配,分配额的大小取决于俱乐部在德甲的排名和过去两个赛季的综合成绩。

  拜仁 欧宝汽车集团 700-873万

  沙尔克04 Victoria保险公司 520万

  多特蒙德 E-on能源集团 520万

  勒沃库森 RWE/Avanza能源集团 565-695万

  柏林赫塔 O-tel-o电信集团 400万

  弗雷堡 NaturenergieAG电力集团 260万

  不莱梅 寻找中

  凯泽斯劳滕 Vermoegensberatung资讯公司 400万

  沃尔夫斯堡 VW汽车集团 440万

  科隆 VPV保险公司 220万

  慕尼黑 1860FTI旅游集团 260万

  罗斯托克 契亚汽车集团 176万

  汉堡 Spielfilm媒体集团 440-520万

  科特布斯 Envia能源集团 176万

  斯图加特 Debitel电信集团 260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我们结婚了!(附图)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杨晨率闯德四虎向德甲发起冲击 谢晖有望最先圆梦 (2001/6/15 11:15)
    仅电视转播费就高达7.5亿马克--德甲渐离寒酸 (2001/6/13 17:10)
    《踢球者》总结德甲亚洲四球员 杨晨盖过阿里代伊 (2001/6/13 02:15)
    高价外援主宰德甲转会 德意志众星率先掀起转会高潮 (2001/6/12 18:35)
    取纳观众意见 德国计划重新安排德甲联赛的比赛场次 (2001/6/12 10:02)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