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法新社聚焦亚洲希望:杜威徐亮是中青队镇山之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16:01 新浪体育
后防核心杜威

  世青赛即将开赛,法新社驻香港记者在6月15号以“亚洲青年力图突破欧美包围”的标题,展望了即将在本周末率先登场的日本和中国队的出线前景。由于在不久前的洲际杯上,澳大利亚主教练法里纳公开表示,愿意把加入亚足联,法新社干脆提前把澳大利亚也称为“亚洲球队”。

  法新社指出,中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的二十岁以下青年队的实力都很强。相对来说,刚刚在洲际杯上取得亚军和季军的日本和澳大利亚和捷克、安哥拉分在同一小组,有希望携手出线。两队下周一首度出场便狭路相逢,胜负难料。法新社坦言,中青队的出线前景不太乐观,“面临同组的美国、智利和乌克兰,中国队突围的难度很大。必须全力以赴才有机会出线。”

  不过法新社也指出,沈祥福主教练曾经说过对球队没有下达任何的指标,但这位主教练表示:“没有指标不等于没有目标。我们将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风格。”法新社在介绍中青队时,特别提到在香港四国邀请赛上表现出色的队长杜威,以及在对阿根廷青年队时罚进世界波的前卫徐亮。“中青队能否把握机会展现自己,沈祥福寄望于明星后卫杜威和任意球专家徐亮,前者是中青队的精神领袖,后者的罚球颇具威胁。”(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全队踢法聪明 高明前途无量--阿根廷媒体客观评价中青队 (2001/6/22 17:56)
    中国裁判缺乏常识!--阿根廷媒体怒斥主裁判孙葆洁 (2001/6/22 16:49)
    不敢进攻为防中青队反击 乌克兰“三剑客”解释保守原因 (2001/6/22 16:44)
    美媒体评世青赛八大明星 曲波、萨维奥拉星光同耀 (2001/06/13 19:14)
    美媒体聚焦世青赛对手中青队 赞小将曲波非常出色 (2001/06/05 16:34)
    中青队热身赛大胜震慑对手 美国队视之危险大敌 (2001/06/08 00:50)
    世青赛-最强对手看不上中青队 乌克兰暴露称霸野心 (2001/06/15 11:02)
    热身赛中青队4-0大胜 高明凌空抽射赢得全场喝彩 (2001/06/15 11:03)
    世青赛官方站公布各队最终名单 中青队两小将落榜 (2001/06/13 15:34)
    “死”得无声无息--中青队部分球员生存状态报告 (2001/06/13 10:20)
    长大后 就成了你--中青主力与世界巨星之比较 (2001/06/13 09:26)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