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中青队对手智利队爆召妓风波 征战世青赛蒙阴影(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15:50 新浪体育
“首犯”瓦尔德斯

  圣地亚哥当地时间6月13日清晨,与中国队同分在一组的智利青年队爆出大丑闻:八名主力球员深夜外出泡吧,在回营的路上被警方拘留问话至清晨7点钟。智利媒体相对比较客气一点,而阿根廷的最有名“ole”报称,上述八位球员在“妓院”闹事被警方拘留。事件使主教练平托大为震怒,几乎要清理门户并向智利足协辞职。

  智利青年队此次可谓风波不断。球员曾因为奖金问题与智利足协闹矛盾,一度扬言不去阿根廷。本周二,以头号球星瓦尔德斯为代表的球员刚刚与智利足协就奖金问题达成协议(双方各退一步,奖金数目比原来增加了一倍),当晚八位主力球员到当地的一家无上装夜总会狂欢,以庆祝抗争的胜利。

  也许是噪音扰人,警方在居民的投诉之下在凌晨3:45分到夜总会清场,并把有关的球员和夜总会女职员统统带回圣地亚哥第一警察局问话,直至清晨7:00才放走当事人。

  据智利媒体举报,以上八位球员基本上都是智利青年队的绝对主力,其中包括效力意甲巴里队的头号球星瓦尔德斯。

  瓦尔德斯辩称他们只是和朋友外出吃晚饭,警方只是验证一下他们的身份而已,不过他也承认错误并恳求公众谅解。鉴于警方没有发现上述球员有酗酒或吸毒情节,智利足协宣布对上述球员予以宽大处理,只是取消了他们所有的比赛奖金---瓦尔德斯等人辛辛苦苦争取回来的好处就此泡汤,令人哭笑不得。

  据悉,上述球员将在6月29号再次到警察局报道。

  主教练平托对球员所作所为痛心疾首,他公开向智利媒体表示,事件发生后他再度向智利足协请辞,并要求足协把涉案的八名球员都驱逐出国家队,后来考虑到这样可能会对智利足球带来太大的震动,才同意继续率队把上述八名球员带到门多萨。

  与此同时,智利青年队更换了一名球员,效力科洛科洛队的中场球员布劳里奥因伤在最后一刻退场,他的俱乐部队友费尔南德斯已经被紧急征调入队。

  智利青年队是中青队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被认为是一支神秘之旅。(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洁具就要用精品
  • 无限创e 源于方正
  • 复旦大专自考招生
  • 最新二手车信息
  • 来彪记海鲜城尝尝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阎世铎鼓励中青队打好最后一场小组赛 (2001/6/22 20:23)
    要战胜中青赢回面子--智利队将为荣誉而战 (2001/6/22 20:21)
    全队踢法聪明 高明前途无量--阿根廷媒体客观评价中青队 (2001/6/22 17:56)
    体坛周报:发霉的咸菜 把中青捞出来去参加十强赛 (2001/6/22 17:45)
    不敢进攻为防中青队反击 乌克兰“三剑客”解释保守原因 (2001/6/22 16:44)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