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阿齐兹呼吁伊朗媒体多多支持布拉泽维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14:51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6月14日电(记者蒋晓峰)伊朗球星阿齐兹日前在这里表示,为了使国家足球队能顺利进军明年的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圈,教练布拉泽维奇非常需要媒体和大众的支持。

  由于布拉泽维奇新组建的伊朗国家队前段在埃及举行的L·G杯等国际赛事上表现平平,媒体和大众曾对他的执教能力产生过一些怀疑。但伊朗足协及伊朗官员没有对他的执教水平产生怀疑,并同他本人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应邀参加试训的阿齐兹说,布拉泽维奇除在训练比赛中向队员们灌输丰富的经验外,首先强调的是队伍的纪律。

  谈及他本人在前几天的训练情况,阿齐兹表示,由于受伤情所困,目前还处在恢复阶段,但希望能通过一些热身训练恢复竞技状态。

  阿齐兹对伊朗队在十强赛中的抽签结果发表看法说:“我认为伊朗队如果有击败对手的决心和信心,就有能力在世界杯赛上占有一席之地。”

  在谈到将来转会问题时,阿齐兹表示,他与阿联酋阿尔纳赛尔俱乐部队的合同已经到期,他还没有决定将来的去向,目前唯一的想法就是如何恢复竞技状态,备战十强赛。

  十强赛伊朗队与沙特阿拉伯队、伊拉克队、巴林队和泰国队同列一组,曾被此间媒体称为“死亡之组”。不过,布拉泽维奇和伊有关方面并没有过多地计较这一抽签结果,而是制订一系列的训练和比赛计划,全队上下准备背水一战,杀出西亚列强的重围,再度进军世界杯决赛圈。(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营业中庄园邀合作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布拉泽维奇:伊朗队是亚洲最佳 我们更加自信 (2001/6/15 08:34)
    阿齐兹呼吁伊朗媒体支持国家队主帅布拉泽维奇 (2001/6/15 07:34)
    布拉泽维奇:伊朗队后防问题已解决 (2001/6/15 01:48)
    分组不走运备战更精心 伊朗队有信心跻身世界杯 (2001/6/14 16:13)
    布拉泽维奇:伊朗队有信心跻身世界杯决赛圈 (2001/6/14 15:14)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