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调杨晨法兰克福给十强赛造麻烦 谢晖戏称40万马克一场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15日11:46 《足球》报

  已准备随法兰克福征战德乙的杨晨7日悄悄回京,杨晨回国没跟国家队联系,他向记者解释说,因长期在德国,很少有机会在父母身边尽孝,这次抽空回国主要目的是陪伴亲人旅游。国内多家电视台得知他回国的消息纷纷邀请他去做节目,但因时间太紧张,他都婉言谢绝了。杨晨计划16日回德国,以便按时参加18日开始的德乙训练营集训。

  德国《踢球者》杂志12日公布了2001/2002赛季德乙联赛赛程,新赛季联赛将在7月2
7日拉开战幕,直到明年5月5日结束。联赛第一轮,法兰克福主场作战,对手是有实力冲甲的鲁特林根队,第二轮客场挑战有中国小将李天天加盟的曼海姆队。由于十强赛,杨晨与谢晖很可能缺席近十轮联赛。目前法兰克福与中国足协协商,希望杨晨能参加这两场极关键的比赛。10月19日~22日第10轮联赛法兰克福对阵亚琛,而杨晨与谢晖届时都要参加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所以杨谢德乙交锋要拖到明年3月了。

  另外,法兰克福更换了主要赞助商,据德国传媒透露,法兰克福市一家名为“FRAPORTAG”的公司以每年300万马克的价格与法兰克福俱乐部签订了赞助协议。该公司为法兰克福机场的控股公司。

  昨天上午11时,谢晖冒着初夏的大雨离开上海前往德国。

  亚琛队6月21日开始集训,谢晖提前动身是想具体了解一下自己的转会事宜。但谢晖又以肯定的语气说:“转会现在看来不可能了。人家拿400万(马克)买你,你三个月不打比赛,人家有病啊!”谢晖还半开玩笑说:“前前后后如果我只能打10场,等于打一场人家付40万,可能吗?”

  由于国家队8月下旬打十强赛,谢晖7月中旬就必须回国,这肯定会引起亚琛俱乐部的不满,而且肯定会阻拦,谢晖说:“我能做的,就是尽量说服教练和俱乐部官员。”

  临行前,记者问谢晖,对即将到来的十强赛有何展望时,他说:“分组形势非常好,确实是最好的一次机会,但比赛并不简单,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我本人的心态很平。没进世界杯,也没什么,只能说明还没到火候;就是进了世界杯,也不会觉得咱们就了不起了。”

  本周二,在上海2000俱乐部的安排下,谢晖在上海踢了一场球,对手是上海的名记。虽然谢晖的队友都是纯粹的业余选手,但谢晖一人就足以让名记队手忙脚乱。结果谢晖独中5球(全部用脚踢),帮助本方7:4大胜记者队。(麻小勇)(周霖)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 环保能源-空调系列
  • 上海分类广告招商
  • 齐鲁风情 暑期包机
  • 华能-江淮四特宴
  • 营业中庄园邀合作
  • 受IT教育 把握契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杨晨率闯德四虎向德甲发起冲击 谢晖有望最先圆梦 (2001/6/15 11:15)
    法兰克福展示新球衣 杨晨下赛季穿红黑间条衫(图) (2001/6/14 11:21)
    新赛季德乙赛程公布 杨晨谢晖失去正面较量机会 (2001/6/13 03:38)
    《踢球者》总结德甲亚洲四球员 杨晨盖过阿里代伊 (2001/6/13 02:15)
    续约令主帅欣喜一日行千里 杨晨回国誓言不辱使命 (2001/6/12 17:33)
    杨晨解开“失踪”之谜 称年薪140万马克并非实情 (2001/6/12 06:18)
    杨晨昨日突然回国 称续约法兰克福完全与经纪人无关 (2001/6/12 04:02)
    “传统的”和“前卫的”-德国人眼中的杨晨和谢晖 (2001/6/11 18:14)
    杨晨誓言打回德甲 承认加盟顶级球队的机会越来越少 (2001/6/11 16:57)
    续约法兰克福情非得已 杨晨背后冒出“第二个施拉普纳” (2001/6/11 13:1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