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誓言全胜抢夺12分 齐达内扬言尤文图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7:42 体育周报

  在啃掉佛罗伦萨这个硬骨头后,尤文图斯觉得夺冠前景又乐观起来,齐达内表示,他相信最后的冠军属于尤文图斯。

  本轮比赛,齐达内攻入一球,助攻一球,是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三分到手使尤文图斯有资本继续向罗马施压。齐达内说:“我们都知道,只有战胜佛罗伦萨才能保住夺冠希望,我们做到了。现在联赛还剩四轮,很多人认为我们已经没戏了,但我仍相信尤文图斯会是
最后的赢家。”齐达内表示,上轮球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罗马扳平的确让人难以接受,但在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他们吸取了上轮的教训,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这场比赛是我们在最后几轮中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在战胜他们后,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全胜。”

  尤文图斯在最后四轮的对手分别是博洛尼亚、佩鲁贾、维琴察和亚特兰大,相比而言,实力均在尤文图斯之下。而罗马则首先要在第32轮迎战AC米兰,然后在最后一轮面对帕尔马,这两队为争一个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肯定会倾尽全力,罗马的惟一优势在于两场比赛均是主场作战。齐达内说:“虽然我们最后几轮的对手都只是排名中游,但其实都是很难对付的球队,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时。所以我们不会轻视其中任何一个,只有全胜,才有机会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尤文图斯主帅安切洛蒂表示:“从本轮的表现可以看出,球员们已经走出了上轮最后时刻被逼平的阴影,特别是范德萨,他的压力一直很大,但他整场的表现让我非常欣慰。不过队员们的水平应该还有提高的余地,至于在最后的几轮比赛中到底谁能首发出场,只能取决于他们的状态。”梁铭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新门神浮出水面 欧洲杯英雄托尔多杀出(附图) (2001/5/16 14:18)
星相家预测尤文图斯上演最后疯狂 因扎吉再次遭到质疑 (2001/5/15 12:13)
意甲-尤文图斯悬案面对压力 戴维斯停赛在劫难逃 (2001/5/14 18:14)
尤文图斯波澜暗生 戴维斯最迟在本周五停赛 (2001/5/14 16:34)
尤文图斯-特雷泽盖将结束噩梦 投奔佛罗伦萨换托尔多加盟 (2001/5/14 13:03)
意甲第31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