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顽童卡萨诺再惹麻烦 成为罗马主席森西唯一的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7:34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13日罗马报道自从罗马队出2900万美元买下卡萨诺,这个巴里队的18岁男孩就有了麻烦。在意大利21岁以下队里,他和教练詹蒂莱发生矛盾。在巴里队他也表现一般,法切蒂不得不把他送上替补席。

  而后法切蒂被巴里队炒鱿鱼。上周六,巴里队主场对维琴察,在0比1落后时,卡萨诺在第58分钟被斯皮内西换下,偏偏斯皮内西这个因伤缺阵6个月的前锋攻入2球,使巴里队战
成2比2。

  对于卡萨诺来说,上个星期是糟糕的。先从上周一说起,只有实习驾驶证的卡萨诺单独开着汽车出行。按照意大利法律,实习驾驶证的持有者必须在驾驶经验满10年的司机的陪同下才能开车。何况实习驾驶证也被卡萨诺忘在了家里,于是他被罚款300美元,俱乐部老板马塔雷塞送的一辆GOLF汽车被警察暂时扣下。

  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法切蒂和马塔雷塞都苦口婆心地提醒过,但卡萨诺就是不记得。上周三晚,卡萨诺和朋友一起在巴里市区骑摩托车,两个人都没带头盔,又被警察发现了,200美元的罚款于是不可避免。唯一的好消息是,卡萨诺将于5月18日去考试,可能会拿到正式的驾驶证。

  卡萨诺已经让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感到担心,“卡萨诺应该长大了。”上周森西的两支球队同传佳音,罗马队取胜,巴勒莫也升入乙级,卡萨诺成为他唯一的忧虑。

  于是卡萨诺特地安慰罗马人:“我已经接受了教训,森西和卡佩罗不用担心,我不再犯错,我已经准备好了去罗马。”此后的几句话证明他确实长大了,“我很想念法切蒂,对于我来说,他永远是伟大的。巴里降级我有很大责任,错误是我们球员的,不是法切蒂的,我对最近发生的一切很遗憾。”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托蒂一怒引来议论纷纷 罗马队友对“离场事件”各有看法 (2001/5/15 13:21)
罗马球迷极端手段报复 殴打扎戈的球迷之妻几乎遭强暴 (2001/5/15 11:05)
罗马-中田英寿如日中天 在主帅卡佩罗心中地位陡升 (2001/5/15 10:12)
巴西组成新一届国家队征战联合会杯 罗马里奥落选 (2001/5/15 06:29)
难忘前半赛季炼狱之痛 蒙特拉再向意媒体透露离开罗马 (2001/5/14 22:57)
意甲第30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