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十强赛军情-沙特不满十强赛分档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7:25 体坛周报

  沙特球员接受体检

  5月11日是沙特队备战十强赛的第一天,足协规定11日至13日的三天内球员将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以确定是否有重大的伤病隐患。从14日开始,球员有40天的休整时间。6月23日,球队重新集中,正式开始备战训练。但是这期间希拉尔、青年和阿赫里三个俱乐部的国脚将得不到足够的休整,因为他们还将代表俱乐部参加各种洲际比赛。青年队将在5月17至2
0日参加亚优杯四强决战,阿赫里队将于5月22至24日参加阿拉伯俱乐部冠军杯赛预赛,希拉尔队则要备战七月的世界俱乐部杯赛。沙特队的伤员阵容又有扩大,主力门将戴亚耶亚被检查出膝盖发炎,医生告诫必须修养六周才能恢复训练。

  沙特足协不满分档原则

  对亚足联竞赛委员会确定的十强分档原则十分不满,他们认为根据前三届世界杯外围赛和亚洲杯成绩来确定各队档次的方法,“从技术上无法真实反映各队近年来的真实水准”,而阿联酋队面临被淘汰的危险更是成了他们攻击这一算分方法的主要理由,一位足协官员表示“种子队可能进不了十强赛,这种积分方法合理吗”?沙特足协认为,既然是世界杯外围赛,就应该以以前外围赛的成绩作为唯一的参照,他们提出只根据1997年外围赛及1998年世界杯上各队的表现来计算得分进行分档。

  伊朗国家队欺负青年队

  8日伊朗队2比0击败19岁青年队,这是伊朗国家队重新集结后的第一场比赛。国家队本场亮相的都是国内球员。下周,伊朗队将在德黑兰同阿尔及利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具体时间尚未公布。伊朗队前锋卡里米的转会事宜也将水落石出,佩鲁济队与阿联酋阿赫里队的谈判即将完成,佩鲁济队透露卡里米将在5月26日亚俱杯结束之后正式转会。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沙特队未曾集训先体检--西亚动态三则 (2001/5/14 14:23)
桑特拉奇公布沙特37人大名单 亚洲足球先生身带重伤入选 (2001/5/11 21:53)
沙特球员蒂姆亚特当选亚足联年度最佳球员(附图) (2001/5/10 00:47)
中国队的牙崩了!--沙特伊朗主帅点评国足小组赛 (2001/5/9 10:50)
中国巨人圆梦的最好时机-沙特最大报刊点评中国队 (2001/5/7 13:45)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