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调整年龄结构 引进世界级球星--沙尔克04需要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6:37 体坛周报

  在德甲历史上,很长时间以来都几乎是两个队之间进行冠军争夺,而自1969年以来,其中一者总是拜仁,拜仁的对手开始是门兴格拉德巴赫,然后是汉堡,然后是不莱梅,再后是多特蒙德,难道现在要轮到沙尔克来充当这个角色?不过,从本轮比赛来看,这个问题还很难得到肯定的答复。

  本赛季拜仁可能要吸取很多教训,特别是前半个赛季对德甲比赛太不集中精力,希斯
菲尔德的过于夸张的调整政策受到质疑,他本人在最近的德甲和冠军杯比赛中都有了很大变化,如防守线上几乎是维持原班人马上场,才保证了成绩的稳定,但拜仁已开始着手引进至少3位世界级球星的工作,他们需要的是一位核心后卫、一位中场指挥和一位好前锋。

  要充当拜仁的真正对手,沙尔克也得有大动作才行,从硬件上来说,沙尔克足球场的修建已打下了一个基础,现在关键是要在软件上投资了,沙尔克需引进一两位世界级球星,他要能在关键时候稳定军心,使全队能保持战绩不大起大落。现在全队在年龄结构上问题不少,好几个核心队员如雷克、穆勒、涅梅茨的足球生涯很快就要走到尽头,对此教练斯蒂文斯和经理阿绍尔应当很清楚,应该要采取行动了。

  这个赛季对沙尔克来说还是很轻松,下赛季沙尔克就得国际国内两线作战,这种精神和体力上的双重负担能否承受得了,是他们的一个关键问题,所以引进新人势在必行。在这方面拜仁的“老敌人”多特蒙德已走在前面了,萨默尔的队伍已经过了低潮期,如果萨默尔再引进两位实力前锋,比如他们感兴趣的皮萨罗和安德莱赫特队的科勒,那么下赛季拜仁、沙尔克04、多特蒙德很可能会构成德甲三强争雄之局面。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巴拉科夫一击改写德甲大势 沙尔克双腿沉重待来年 (2001/5/14 20:41)
德甲-布雷默叫阵拜仁恩师 马加特全力阻击沙尔克04 (2001/5/11 21:47)
德甲-沙尔克04财源滚滚 目标直指双冠王 (2001/5/11 21:38)
德甲夺冠战役-沙尔克心慈手软 拜仁杀得性起? (2001/5/11 09:52)
德甲-沙尔克04超级锋线把冠军归属悬念保持到最后 (2001/5/8 16: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