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新9号重写金童罗西神话 巴斯滕衣钵终得继承(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6:11 体坛周报
AC米兰新9号科曼迪尼

  记者董希源报道 有人说AC米兰是比埃霍夫的牺牲品,德国人只会浪费机会;有人的观点恰恰相反,德国人不进球,是因为无人策应他。无论如何,老马尔蒂尼想到了换人。9号科曼迪尼在德比战中意外地先发出场,比埃霍夫悲惨地从主力直接沦为观众。

  老马不想解释德国人为什么成为观众,只想表扬一下独中两元的科曼迪尼,“他这十几天的训练一直很好,我给他机会,他把握住了。”科曼迪尼感谢了球迷。球迷一直在支持他,哪怕在他去观众席的时候也一样。“痛苦的时候也许过去了,但我不会忘记。”

  科曼迪尼要忘记的不快确实太多了。还是在赛季前,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在友谊赛上见到了科曼迪尼,“那个人是谁?他为什么穿9号?”贝鲁斯科尼熟悉的9号是诺达尔、巴斯滕和威赫,比埃霍夫以前是9号,在AC米兰只能背20号,博班感到了9号的沉重,重新选择了10号,舍甫琴柯这个射手穿的是7号,这都是因为贝鲁斯科尼对9号的偏爱。“那个叫科曼迪尼的,我不喜欢。”

  科曼迪尼是上赛季乙级联赛的最佳射手,也是塔尔代利的欧青赛冠军队主力,但就因为一个球衣号码得罪了老板。背伤更让他失去了比赛的机会,被扎切罗尼彻底忘记。本轮,科曼迪尼在意甲联赛第一次进球,第一次参加米兰德比。两个进球也使他成为16年来第一个在德比战中进两球的意大利人,有意思的是,16年前的那位英雄也来自维琴察,他就是大名鼎鼎的保罗-罗西?

  可惜,贝鲁斯科尼没有在现场看到。他正在罗马忙于大选前的收尾工作,连看电视的时间也没有,得知比分后他的评论是,“我很高兴。不过我还是有点遗憾,我该对老朋友莫拉蒂说声抱歉。”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AC米兰锋线新星一战扬名 科曼迪尼星光照耀圣西罗(附图) (2001/05/14 10:58)
AC米兰:希望之星科曼迪尼穿上红黑箭条衫迎挑战 (2000/07/12 22:49)
AC米兰狂胜之外还有新收获 圣西罗闪亮新星一战扬名(附图) (2001/05/12 13:34)
AC米兰新星震意甲 巴蒂销声匿迹--意甲本轮焦点球员评分 (2001/05/14 14:05)
三星联袂“左钩拳”击倒国际米兰--AC米兰狂胜的秘诀 (2001/05/14 11:20)
意甲第30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