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足总杯一战爆发吐郁闷 《太阳报》透露欧文两年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5:29 新浪体育

  上周六英格兰足总杯决赛中,利物浦队的麦克尔-欧文最后7分钟独中两元,使本队力克“枪手”阿森纳队夺得本赛季第二座奖杯。近日这位足总杯英雄的室友、利物浦队后卫卡拉格向《太阳报》透露了欧文两年来经历的伤病“噩梦”。

  卡拉赫告诉《太阳报》:“麦克尔是我的室友,也是我的好朋友。我知道他这两年都经历了什么,很高兴他能以行动证明有些人说的话是错的。”

  “有些批评他的话很伤人,但他从不往心里去。那些怀疑过他的球技的人神经不正常,别忘了他只有21岁,他们竟然说他的伤病已经葬送了他。”

  “这不公平。麦克尔总是说他还在不断学习,对阿森纳的比赛说明他完全是一流的。我从未经历过这样一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里我们根本没机会赢。谁都觉得没戏了,结果呢?麦克尔一个人为我们拿下了这场比赛。”

  “他可以改变任何一场比赛的结果,最好的球员也没几个能做到这一点。对阿森纳的比赛他可以说是‘一手遮天’--他精确的射门为我们赢得了奖杯。”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英超球星工资飞涨 欧文、贝克汉姆周薪将超10万英镑 (2001/5/15 07:35)
鞋还是旧的好--欧文足总杯赛后透露神奇发挥的秘密 (2001/5/14 20:48)
足总杯-英法射手大对决 金童欧文技压亨利 (2001/5/14 20:43)
欧文是全场之星--《太阳报》给足总杯球员打分 (2001/5/14 12:27)
杰拉德比我出色-欧文眼中的队友 (2001/5/14 11:45)
两记绝杀夺来足总金杯 欧文撩起英媒体一片惊呼声(附图) (2001/5/14 11:3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