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法兰克福降级已定 马特乌斯叹缺快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3: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恕法兰克福报道法兰克福队本轮0比3大败给沃尔夫斯堡队,成为波鸿队之后的第二支降级队。法兰克福本场缺了杨晨,显得在前场攻击乏力,后防线更是如同一盘散沙。第8分钟时,法兰克福队获得了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14号克里扎洛维茨在中场附近得到同伴传球,带球冲到禁区内,在和守门员一对一的情况下由于起脚太慢,被守门员封住了角度,结果一脚射偏。为收费电视台做现场评论的马特乌斯评论说,如果前锋有速度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克里扎洛维茨技术很好,可惜速度太慢,不知道他的评论是否让劳施想起了杨
晨。第12分钟,沃尔夫斯堡队中场蒙特亚努的前场任意球敲响了法兰克福的“丧钟”,3分钟后,主队的格莱梅尔又以禁区外一脚漂亮的远射令门将海宁望球兴叹,第31分钟,法兰克福队后卫拉达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沃尔夫斯堡的奥地利中场屈鲍尔一蹴而就。0比3落后的法兰克福队显得全无斗志,客场再次落败。

  马特乌斯指出,可能劳施已经在为下赛季做准备,在中场居然派上了三位“业余队”队员,法兰克福队从赛季开始就一片混乱,今天的比赛结果是“合乎逻辑的结果”。赛后记者招待会上劳施承认,法兰克福队输在对抗能力太差,全场技术统计显示在一对一的拼抢之中,沃尔夫斯堡队以62%的成功率赢得上风,丢球太多太快也是法兰克福失利的主要原因。另外本方队员给对方中场球员留有太多的空间。总之,法兰克福队的“表演令人羞愧”。

  比赛结束以后,法兰克福全体将士士气低落,门将海宁对记者讲:“球踢到现在这个样子,我无话可说。”少数到客场观战的法兰克福球迷赛后发生了骚乱,向场内投掷杂物,但很快被警方控制了局势。吉耶-米安扔上看台向法兰克福球迷致谢的球衣被球迷踩了两脚以后又丢下了看台。《踢球者》杂志对该场比赛的评价是:法兰克福队,1980年的联盟杯得主,不得不继1996年以来第二次向甲级联赛说bye-bye了,而沃尔夫斯堡在两场比赛未尝胜绩以后,凭借这场比赛的大胜为自己进军国际托托杯抢占了很好的位置。

  早在这轮比赛前,《踢球者》杂志的问卷调查活动中?谁将步波鸿的后尘降入乙级?,共有7200多人参加了讨论,其中46%的球迷认为是法兰克福和科特布斯,有19%的人认为是科特布斯和温特哈兴,有12.4%的人认为是法兰克福和温特哈兴,看来法兰克福这次降级是“众望所归”了。

  另据最新消息,原乌尔姆队主帅安德马特周日已与法兰克福签约,出任下赛季主帅,劳施将担任体育部主任一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踢球者》预测法兰克福众将去向 杨晨转会成定局 (2001/5/15 11:23)
只活了31分钟--法兰克福降级悲惨一幕回放 (2001/5/14 00:43)
德媒体惋惜法兰克福降级 杨晨难过要安心效力国足 (2001/5/13 20:59)
一个令人悲伤的旅程--德媒体慨叹法兰克福降级 (2001/5/13 14:47)
我可以安心在这儿踢球了--杨晨说法兰克福降级 (2001/5/13 12:5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