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风云人物鲁伊-科斯塔-意媒体分析转会市场五大红人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3:13 新浪体育

  随着贝卢斯科尼二度当选意大利总理,AC米兰的转会政策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意大利的“新一代”体育网站5月14号在分析今年夏天转会市场行情时认为,蒙特拉、鲁伊-科斯塔、门迭塔、维耶里和图拉姆将成为“龙头股”,其中蒙特拉最为抢手但前景也最难预测、科斯塔离米兰越来越远、维耶里留守国际米兰几成定局、门迭塔加盟意甲希望渺茫而图拉姆有望披上尤文图斯的战袍,具体如下:

  维耶里

  国际米兰近年来的表现让球迷绝望,该队的重建计划成败与否全看俱乐部能否能挽留住维耶里了。上周日经过莫拉蒂主席与维耶里在电话中的一番长谈之后,宾主双方相互之间惺惺相惜,事态逐渐出现一些好的转机:莫拉蒂近年来为球队所做的巨额投资都没有产生任何的回报,维耶里对此十分体谅;维耶里希望能为一支更强的球队效力,莫拉蒂也很能理解。

  目前的情况看来,尽管尤文图斯和皇马还是咄咄逼人,但维耶里离队的可能性非常小。

  蒙特拉

  相对而言,蒙特拉离队的可能性要比维耶里大得多。

  尽管罗马俱乐部苦苦挽留,但蒙特拉不愿意再像本赛季那样,为出场比赛或担任替补而浪费宝贵的青春。这位本赛季最不可思议的球星已经成为转会市场的“奇货”,国际米兰向罗马开出的条件是阿根廷中场扎内蒂加2250万美元,AC米兰则以门将阿比亚蒂加1800万美元,曼联准备了3250万美元,皇马也准备以右后卫萨尔加多加2250万美元诚意相邀。

  考虑到转会制度随时可能发生巨变,罗马有可能利用这个黄金机会在蒙特拉身上发一笔横财,与巴塞罗那交换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或用蒙特拉作为谈判筹码,换来帕尔马的布冯或佛罗伦萨的托尔多以加强自己最薄弱的门将环节,对于罗马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鲁伊-科斯塔

  在意大利大选之前,所有人都对他加盟AC米兰深信不疑,但随着贝卢斯科尼成功赢得大选,情况变得比较微妙。贝卢斯科尼必须向意大利人证明,他无需买进科斯塔这样的超级巨星也能同样获得成功。

  当然,此项交易的最大障碍还是佛罗伦萨的态度。

  近期AC米兰的战绩不俗,6-0大败国际米兰更是震惊了意大利足坛,AC米兰有可能任由科斯塔和佛罗伦萨之间的矛盾升级之后再伺机出手,提供一两位曼奇尼喜欢的米兰二线球员作为交换。

  不管科斯塔是否能披上红黑战袍,他仍将是今年夏天的风云人物,别忘了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也在对他虎视眈眈?!

  图拉姆

  近期对图拉姆是否离开帕尔马的怀疑正在逐步减少,他似乎正在一步步地走向尤文图斯,原本一笔不可能的交易渐渐露出雏形。

  帕尔马主席坦济近期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挽留队中的另两位球星布冯和卡纳瓦罗身上,图拉姆受到了冷落。尽管皇马也很希望得到这位世界最佳左后卫,但该队从冠军杯出局之后,似乎把重点放在引进一名中前场超级球星身上,尤文图斯成为唯一的竞争者。

  门迭塔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身材矮小但技术出众的门迭塔一直都是所有强队梦寐以求的中场核心,这位瓦伦西亚灵魂人物是当今足坛为数不多的可以左右比赛胜负的球星。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AC米兰对他发起了强大的攻势,向瓦伦西亚开出了阿根廷中场古利、德国前锋比埃尔霍夫外加部分现金的优厚条件;但国际米兰更加求贤若渴,答应全部以现金交易。

  尽管如此,米兰双雄在这场德比战中绝不会分出高下。因为门迭塔不但是目前世界最佳中场之一,更是瓦伦西亚的一面旗帜,是瓦伦西亚神话的代表人物,虽然他的工资已经是俱乐部最高,瓦伦西亚仍有可能把他的工资翻番,不惜一切留住门迭塔。

  另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就是,门迭塔从来就不愿意离开瓦伦西亚队,这一点与科斯塔截然不同。(刘广辉)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AC米兰终于搞掂鲁伊-科斯塔 转会合同已然达成一致 (2001/05/12 12:13)
难忘前半赛季炼狱之痛 蒙特拉再向意媒体透露离开罗马 (2001/05/14 22:57)
AC米兰造豪华中场不惜代价 目标直指冠军杯之星门迭塔 (2001/05/10 15:23)
挽留维埃里 更换主教练 邀请莫吉--国际米兰自救三招 (2001/05/15 01:54)
帕尔马标价出售图拉姆 法国铁后卫即将引发转会战(附图) (2001/05/12 10: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