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佐夫创造意甲得分纪录 克雷斯波竟寄望头号大敌舍甫琴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2:28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13日罗马报道 乌迪内斯、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和莱切,拉齐奥在等待最后4个对手。乌迪内斯和佛罗伦萨是拉齐奥人两个赛季前失去冠军的“元凶”,国际米兰的表现总难以预料,莱切也许要为保级战斗到最后一刻。

  加上罗马要面对AC米兰和帕尔马,于是拉齐奥教练佐夫分析说,罗马和拉齐奥的赛程比尤文图斯难。但佐夫相信他的球队还有机会,特别是本轮4比2大胜那不勒斯队后。

  拉齐奥好于上赛季同期

  上赛季的拉齐奥在30轮联赛后比现在少2分,最后拿了冠军,但现在的拉齐奥却比罗马少5分。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佐夫则对自己的工作很满意。

  在佐夫接替埃里克森后的17场联赛中,拉齐奥取得了51分中的41分,在意甲联赛实行3分制后,这还是个新纪录。“在1月接手拉齐奥的时候,我也没想到会有现在的成绩,帐我们最后再算,重要的是我们还有超越罗马的希望。”

  那不勒斯总能给佐夫带来运气,以4比2完胜,这样的表现尤其让佐夫满意,只是贝隆的下场让佐夫有些意见,“贝隆在被侵犯后,只是抗议了一下,那张红牌太严厉了。”

  其实佐夫也看出来,贝隆在第57分钟被罚下后,反而促使拉齐奥猛醒。内德维德在第65分钟的入场是决定性的,他上场不到1分钟就将比分扳平。只是捷克人赛后上错了车,去了那不勒斯的大巴,比赛那天是泽曼的生日,内德维德以为同胞泽曼仍然是那不勒斯的主教练,想去祝福一下。

  克雷斯波希望舍甫琴柯帮忙

  下轮迎战乌迪内斯,主场停赛的拉齐奥要去佛罗伦萨作战。考虑到这个赛季和佛罗伦萨还有场直接交锋,佐夫对这种安排并不满意,但现在也没有办法,因为罗马附近最大的球场在佛罗伦萨。

  5月13日的意大利大选是佐夫不想谈的话题,但人人都知道佐夫的选票会给谁。左派鲁代利是拉齐奥球迷,右派的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在2000年欧洲杯后骂走了佐夫,至今仍没有道歉。佐夫支持谁一目了然。

  克雷斯波也在与AC米兰的舍甫琴柯激烈竞争。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克雷斯波进球两个,在射手榜上和舍甫琴柯的差距仍是两球。不过阿根廷人对此不在意,反而把希望放在了乌克兰人身上,希望他能够帮助AC米兰再次战胜罗马。

  那不勒斯前锋尼古拉-阿莫鲁索上一次在运动战中进球,是在客场对拉齐奥时。这次对拉齐奥,他又实现了2个进球,但却于事无补。埃德蒙多状态回升,但只会带球过人,不会射门得分,教练蒙多尼科只能望梅止渴。

  雷吉纳战胜帕尔马后,已反超那不勒斯1分。那不勒斯人精神萎靡,这是最要命的。蒙多尼科提醒道,与维罗纳、乌迪内斯的比赛是最后的决战,球员也提不起精神,他们知道,后面还有罗马和佛罗伦萨这样的对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意甲]拉齐奥4-2那不勒斯 克雷斯波进球瞬间 (2001/5/13 02:46)
拉齐奥4-2那不勒斯 罗马1-0亚特兰大--意甲第30轮赛果 (2001/5/12 23:20)
意甲-贝隆去留麻烦不断 拉齐奥队心有不平 (2001/5/11 15:26)
卡佩罗称中田完成伟大一战 认为拉齐奥比尤文图斯更可怕 (2001/5/10 14:45)
拉齐奥老板欲买图拉姆原为反对种族歧视 (2001/5/9 14:46)
意甲第31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