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踢球者》预测法兰克福众将去向 杨晨转会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1:23 新浪体育

  在最近三个赛季,法兰克福一直在为保级而战,只不过这个赛季没能再次成为保级专家。在这场保级大战中,效力于法兰克福的我国球员杨晨因为随中国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小组赛而没能上场,结果法兰克福队的攻势明显不足,而且很快就被对方攻破城门。德国的《踢球者》杂志今天对于法兰克福队的前景以及球员的去向进行的报道。

  《踢球者》称,法兰克福自1996年以来再次降至乙级,“救火”主教练劳施也将在带
队打完最后一场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之后离队,法兰克福此前已经与新一任主教练签约,希望能够在跌入德乙之后重整旗鼓,在最短的时间之内重新返回德甲赛场。

  随着球队的降级,法兰克福俱乐部也将面临最大规模的一次人事调整和裁员计划,甚至俱乐部的体育主管、在前任主教练马加特下课之后曾临时代理主帅一职的多门也有可能受到波及。

  “救火”主帅劳施随着法兰克福客场输给沃尔夫斯堡一役的结束,他在法兰克福的日子也屈指可数了,尚未到任的新任主教练马丁-安德马特据称与法兰克福签署的执教合同为一年。与此同时,法兰克福下赛季的财政预算将减少3000万马克,这意味着下赛季法兰克福在购买新球员方面的花费将更加有限。

  《踢球者》透露,在与波鸿队的比赛中帮助法兰克福队打入第一粒入球的布兰科与前任主帅马加特关系不错,马加特现在是斯图加特队的主教练,因此布兰科有望在下赛季转会斯图加特,而罗斯托克俱乐部则相中了杨晨的锋线搭档波兰射手克里扎罗维茨,另外就是目前已经以租借身份效力罗斯托克的另一位法兰克福前锋萨鲁也有可能正式转会罗斯托克。此外,圈内人士称,法兰克福正在协商极力挽留主力门将海宁。

  到本赛季结束,包括杨晨、海尔德特、萨鲁在内的几名球员与法兰克福的合约都将到期,他们本赛季结束后将自由离开法兰克福,加盟其他的球队。萨鲁曾在两年前700万马克转会至法兰克福,他本赛季后半阶段被租借至罗斯托克,并帮助罗斯托克保级成功,他的下赛季很可能正式转会该队。

  至于杨晨,此前他已明确表示,不会随法兰克福降到乙级,而按照杨晨与法兰克福的协议,如果法兰克福保级成功,那么该队将拥有留下杨晨的优先权,一旦法兰克福降级,杨晨有权自由转会。所以,既然现在法兰克福已经铁定降级,杨晨就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另外一家俱乐部。

  杨晨在效力法兰克福三个赛季期间共为球队打入16粒入球,尤其是第一个赛季他就有8球入帐,是法兰克福当年保级的功臣之一。本赛季以来,由于受到前任“魔鬼”主教练马加特的不公正待遇,杨晨一度受到禁赛处罚,但马加特走后杨晨重新回到了法兰克福的首发阵容当中,而且被代理主教练多门和新任主帅劳施视作帮助球队留在德甲的核心球员。可惜的是,由于还要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杨晨无法两头兼顾,而杨晨的缺席正是导致法兰克福提前降级的因素之一。(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亚洲最佳门将大赞杨晨:他是中国队中最优秀的! (2001/05/14 20:12)
杨晨谢晖联袂击溃印尼 德媒体称中国火箭再次升空 (2001/05/14 10:37)
杨晨和谢晖进步令人吃惊--霍顿撰文评中印之战 (2001/05/14 15:38)
杨晨尽显英雄本色-中印之战射手精彩图片集 (2001/05/14 14:15)
赛前“隐瞒”伤病 杨晨咬牙40分钟把进球献给妈妈 (2001/05/14 08:25)
我可以安心在这儿踢球了--杨晨说法兰克福降级 (2001/05/13 12:56)
中国球员杨晨效力的德甲球队法兰克福提前1轮降级 (2001/05/13 03:32)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