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今年四大皆空 阿森纳4000万镑改造“兵工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1:02 新快报

  新快报讯足总杯的失利令阿森纳队今年又四大皆空。这一结果促使俱乐部下定决心花巨资改造球队以期重新取得3年前国内“双料冠军”的辉煌。据悉,主教练温格计划花4000万英镑引进新球员来增强实力,并完成球队的新老交替。

  温格说:“我们将重新变得强大,我们必须买两名世界级的球员。现在这支球队还有不少潜力可挖,但我们需要更多好的球员来实现我们的目标。我知道我们希望得到什么球员
,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理清思路,以便买到最合适的人选。”

  虽然温格说他只需要两名新球员,但事实上他正在物色四名新队员——一名边后卫,一名中后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

  现在队中的右后卫迪克逊已经37岁了,在足总杯决赛上与欧文的较量中已经看出毕竟岁月不饶人,他根本无法跟得上欧文的节奏。但目前阿森纳队中没有一个理想的接班人,要想在下赛季一展宏图,温格必须考虑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右后卫。

  同时,温格还要找至少一名中卫来取代两名都已经34岁的中卫基文和亚当斯,之前买来的拉脱维亚史蒂帕诺夫斯显然不能胜任。温格目前在这个位置上的头号目标是热刺队的队长坎贝尔。

  由于本赛季加盟的喀麦隆中场劳伦表现令人失望,而后来加盟的巴西中场埃多在身体素质方面有很大的缺陷,所以温格还希望找到一名中场球员来增强中场的实力。

  就像亨利所说的那样,阿森纳队目前的当务之急是要找一名能在对方禁区内最后解决问题的射手。亨利和维尔托德似乎都更擅长在边路威胁对方的防线,下赛季找谁来为球队得分是温格要考虑的头号问题。有很多传闻说目标温格心目中的人选有两个:一个是福勒,另外一个则是上赛季的英超最佳射手菲利浦斯。

  这是阿森纳队计划中的理想蓝图,但真正实施起来的效果如何还不得而知。明年将是温格合同期的最后一年了。他能为自己的阿森纳之旅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吗?(徐俊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总杯决赛失利 阿森纳要引进“职业杀手” (2001/5/15 10:59)
丢足总杯阿森纳一无所获 “抢手”如今两手空空 (2001/5/14 20:46)
阿森纳球员的中文幸运符失灵--足总杯花絮两则 (2001/5/14 14:51)
与阿森纳球迷同行--中国记者采访足总杯手记 (2001/5/14 13:27)
欧文命中率极高--阿森纳VS利物浦焦点球员技术统计及点评 (2001/5/13 05: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