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巴塞罗那犹豫不决酿大错 里克尔梅加盟最后时刻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09:54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5月14日消息,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近日与巴塞罗那俱乐部有关里克尔梅的转会谈判已失败告终,身价在1900万英镑的里克尔梅将会继续留在博卡队中。博卡俱乐部财务主管奥兰多-萨尔维斯-特里尼本周一表示:“这一转会交易已经谈崩,里克尔梅不会加盟巴塞罗那。”

  特里尼还透露,因为这次谈判已经失败,所以今后巴塞罗那俱乐部如果再想收购里克
尔梅可能要更费周折,博卡俱乐部不仅会与里克尔梅续约两年,而且还会大幅增加这名中场球员的转会费。他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皮球已经到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脚下,就象他们怎么回应了。”

  特里尼还表示:“巴塞罗那俱乐部很清楚博卡俱乐部的要求,他们也知道里克尔梅希望有机会登陆欧洲赛场,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态度和立场不能令我们和里克尔梅的经纪人感到满意。在这种情况下,里克尔梅还是留在博卡更好。”

  此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刚刚证实,里克尔梅将很快出现在诺坎普体育场,这位四年前曾经代表阿根廷青年队获得世界青年足球赛冠军的球员一直备受巴塞罗那青睐,再加上巴塞罗那的中场灵魂瓜迪奥拉下赛季将转会,所以里克尔梅更成了最佳的接替人选。巴塞罗那俱乐部发言人加伯里尔-马斯夫罗尔当时表示:“我们已经与博卡俱乐部达成协议,只等一些小问题解决之后里克尔梅即可加盟巴塞罗那。”

  当时,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副主席弗兰塞斯科-克罗萨也表示:“我们并不担心博卡会反悔,因为我们已经与他们签署了协议,现在我们是唯一一家拥有合法权益收购里克尔梅的俱乐部,这意味着博卡和里克尔梅都不得再与其他俱乐部取得联系,至于最终的转会费,我们会很快达成一致。”

  在去年11月举行的丰田杯比赛中,里克尔梅帮助博卡青年队战胜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里克尔梅在这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甚至使皇马的中场大将菲戈都自愧不如。此后,里克尔梅的身价大增,包括AC米兰在内的其他俱乐部也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根据博卡与巴塞罗那达成的协议,里克尔梅将在今年夏天代表博卡青年队打完世界俱乐部杯比赛之后加盟巴塞罗那,但由于巴塞罗那尚未与里克尔梅签署个人协议,所以这一转会事宜就拖了下来,博卡俱乐部给了巴塞罗那30天的期限与里克尔梅签约,但显然巴塞罗那没能答应里克尔梅的个人条件。(清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里克尔梅登陆西甲进入最后关头 巴塞罗那全速行动 (2001/05/12 17:48)
巴塞罗那热衷大额交易 里克尔梅之后还有轰动举动 (2001/05/01 10:12)
里克尔梅转会巴萨成定局 为博卡站好最后一班岗 (2001/05/01 06:06)
里克尔梅与巴塞罗那达成正式协议 年薪暴涨15倍(附图) (2001/04/27 12:49)
阿根廷联赛-里克尔梅率队反击 博卡渐渐逼近河床 (2001/04/26 16:54)
里克尔梅将赴巴塞罗那 马拉多纳发出“恐怖忠告” (2001/04/22 09: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