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巴西组成新一届国家队征战联合会杯 罗马里奥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06:29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14日电(记者殷永建)巴西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莱昂今天在这里透露,即将参加本月末举行的联合会杯赛的巴西国家足球队中,35名队员是根据巴西足协同各俱乐部达成的协议而选拔出的。

  莱昂说,根据这项协议,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要求在选择参加联合会杯赛的巴西国家队队员时,不要选拔那些进入巴西各州联赛决赛和正在参加巴西杯赛、解放者杯赛球队的队
员。作为交换条件,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巴西对乌拉圭队的比赛中,莱昂将有15天的时间对国家队进行集训。

  他说,这次组队情况不应受到媒体和球迷如此激烈的批评,因为在初步入选的35名队员中,有11名是目前巴西最出色的球员。问题是国际足联要求的报名日期已到,而巴西国内又面临众多重要比赛,可供选择的方案不多。

  在这次组建的国家队中,最明显的问题是巴西队目前的得分手、最主要的队员罗马里奥没有入选。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国家队的22名正式队员将从初步入选的35名队员中产生。鉴于这种情况,罗马里奥无论如何都将不能参加这次联合会杯足球赛。

  巴西新闻界认为,这次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大多是被人们“遗忘”的球员,其中前锋多多自1997年11月以来一直没有代表国家队参赛,后卫塞萨尔自1997年7月以来一直没有披挂国家队战袍。(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联合会杯-热身赛暴露实力不济 “巴西B队”缺少桑巴味 (2001/5/29 16:49)
    前巴西主帅卢森博格要吃回头草 希望重返巴西国家队 (2001/5/29 14:48)
    被免职心存不甘 卢森博格希望重掌巴西队帅印 (2001/5/29 07:30)
    巴西足协酝酿重大变革 (2001/5/28 17:24)
    巴西球员不急 日本队阵前内讧--联合会杯最新动态 (2001/5/28 17:12)
    联合会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