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挽留维埃里 更换主教练 邀请莫吉--国际米兰施出自救三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01:54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在上周的德比大战中失利之后,球队再度陷入人人自危的紧张局面。西班牙方面立即传出维埃里向皇马暗送秋波的消息,而现任总经理奥里亚利坦言,包括他在内没有一个人能保住饭碗。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4日,莫拉蒂终于展现拯救球队的三个奇招:一是全力挽留维埃里,二是更换主教练,三是邀请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加盟。

  上周六的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维埃里对国际米兰大失所望之余,向他在西班牙的
好友透露了加盟皇马并出现在下赛季欧洲冠军杯上的愿望。此外一直还有传闻称尤文图斯和拉齐奥这两支维埃里曾经效力过的球队都有意邀请他回巢,让国际米兰大为紧张。

  国际米兰本周一郑重表示,维埃里到2003年合同期满前都将继续留在俱乐部,国际米兰并未同意他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截至目前为止也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跟国际米兰接触,洽谈维埃里的转会事宜。

  另据意大利电视4台报道,本周日晚莫拉蒂亲自打电话给维埃里,恳求他拒绝皇马或尤文图斯的优厚待遇,下赛季继续留在国际米兰。此前维埃里曾开出两个条件:一是要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对此莫拉蒂显然无能为力;二是在目前500万美元的基础上加薪,至少达到雷科巴的750万,估计这一点莫拉蒂是完全可以满足他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队0-6惨败之后,国际米兰中只有维埃里当场留下了英雄泪,与本队的大部分队友表情迥异,使国际米兰的球迷大为感动。

  除了希望留下维埃里之外,莫拉蒂也将大举扩军,他已经开始向拉齐奥商谈曾效力国际米兰的旧将、阿根廷中场西蒙尼的“回购”事宜,此外还将与AC米兰、尤文图斯争夺瓦伦西亚的“黄金左脚”基利-冈萨雷斯,后防线上则考虑引进拉齐奥队的法瓦利。

  关于下赛季的主教练人选问题,虽然塔尔德利拒绝主动辞职,但莫拉蒂已经开始展开与扎切罗尼和帕萨里拉的接触,换帅成为习惯的莫拉蒂炒掉塔尔德利只是个时间问题。据《全体育报》透露,最新浮出水面的另一位人选是瓦伦西亚主教练库柏,莫拉蒂将在未来十天之内全力向他发起进攻。在意大利某网站的民意调查中,库柏获得了37.70%的选票,远远高出里皮(23.10%)、塔尔德利(22.70%)和扎切罗尼(16.30%)。

  莫拉蒂的最后一招“令人惊艳”,他异想天开地打起现任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的主意。据本周一的《罗马体育报》透露,莫拉蒂对塔尔德利、奥里亚利组合已经彻底失望,而莫吉曾担任他的私人顾问,莫拉蒂准备利用这一私人关系挖阿涅利和尤文图斯的墙角。

  至于这三招能否让国际米兰起死回生,球迷们拭目以待。(刘广辉)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创造耻辱史 0比6成为米兰“德比战史”之最 (2001/5/14 17:05)
疯狂球迷冲入圣西罗 国际米兰球迷比球队有战斗力 (2001/5/14 16:53)
中田英寿必离罗马 国际米兰狂购大牌--意甲转会风起云涌 (2001/5/14 12:44)
圣西罗血夜触目惊心 国际米兰立即着手打造“防洪大堤” (2001/5/14 11:58)
三星联袂“左钩拳”击倒国际米兰--AC米兰狂胜的秘诀 (2001/5/14 11:2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