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南非举行仪式哀悼足球场惨案遇难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5日23:05 新华网

  南非一些宗教领袖15日在约翰内斯堡市埃利斯公园内举行宗教仪式,悼念11日在该公园体育场内因球迷互相拥挤践踏而致死的47位球迷。

  悼念仪式是按照非洲传统的形式进行的,于当天下午两点开始。约有4000人参加了悼念仪式。南非总统姆贝基出席了仪式,并向遇难者献了花圈。

  4月11日,南非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体育场内两个南非足球俱乐部球队正在球场内进行一场比赛,比赛时场外的许多球迷忽然冲破拦截的铁丝网冲入球场,遂发生球迷相互拥挤践踏导致人员伤亡的惨剧。据初步调查,造成这次事故的主要原因是球赛的组办者出售了过多的球票,前来看球赛的观众大大超过了球场的承受能力。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布拉特致信南非足协 对足球惨案深表悲痛 (2001/04/13 08:23)
体育灾难事故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