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主教练人选连续被否定 法兰克福将目光转向道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5日02:1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14日专电(记者王东)德国法兰克福俱乐部体育部主任罗尔夫.多门今天通过他的网页表示,他对因吸毒被解除德国国家队和勒沃库森队两项主教练职务的克里斯托夫.道姆感兴趣。

  在炒掉马加特之后,法兰克福俱乐部先后跟克劳斯. 托普默勒和著名球星洛塔尔.马特乌斯接洽,希望他们能出任法兰克福队主教练,但是均未成功,于是多门通过其网页表示:“我对道姆还是非常器重的。”

  但是,道姆昨天已经通过他的网页宣布在本赛季将不考虑执教任何一支球队。不知法兰克福俱乐部最终能否将道姆搞到手。(完)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会是道姆--法兰克福董事长透露本赛季主教练已经确定 (2001/2/15 07:10)
杨晨本周终于解禁复出 法兰克福媒体长出一口气 (2001/2/14 13:39)
道姆女友6月生子--德甲、西甲动态三则 (2001/2/13 18:44)
杨晨:马加特离去带走了法兰克福队中的重重矛盾 (2001/2/12 22:14)
法兰克福与马特乌斯谈崩 杨晨无缘同巨星并肩作战 (2001/2/12 19:49)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