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德尔维奇奥争功与托蒂起争执 埃默森复出反酿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20:32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15日晨罗马报道 上周日罗马队主场迎战巴里队,没有显示出积分第一和倒数第一的区别,被对手逼和。这支罗马队并不完整,除了几个病号之外,还有扎内蒂和卡福停赛。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抱怨说,纪律委员会的法官对罗马过于严厉。

  德尔维奇奥令人失望

  由于巴蒂斯图塔缺阵,德尔维奇奥成为正选中锋,急于“还进球债”的他未能连续第二场进球。中田有一次分球给左路的德尔维奇奥,但德尔维奇奥没有传给在远端非常空闲的托蒂和蒙特拉,而是将球射偏。后来托蒂和德尔维奇奥之间发生了一些争执,电视台评论员说:“罗马不是没有赢球的机会,但球员们过于急功近利。”

  赛后罗马队主帅卡佩罗表示:“主场没有拿下巴里,这在以后会是个遗憾。”法切蒂则觉得巴里队仍然有望保级,希望在埃尼纳亚和卡萨诺身上。卡萨诺还和托蒂互换了球衣。卡萨诺说,他希望和托蒂一起踢球,托蒂则希望新闻界能够放卡萨诺一马,“卡萨诺只有18岁,前途远大,但过高过低的要求都可能会摧毁这位未来的球星。”

  蒙特拉拿了冠军再走

  在巴蒂受伤之时,蒙特拉的表现并不好,在巴里的密集防守下,身材矮小的他难以施展。

  上周日,《米兰体育报》把蒙特拉请到了报社,在电话中回答球迷的问题。有趣的是,维耶里和佩索托都把电话打了进来。维耶里冒充一个球迷,可蒙特拉两句话之后就认出了他的声音。佩索托则开玩笑说,知道蒙特拉要离开罗马,想租他的别墅,可惜嫌他的房间太小。蒙特拉则回答说,反正佩索托个子也不大,那个别墅正适合他。

  蒙特拉同时确认,本赛季他不会离开罗马,虽然AC米兰国际米兰都在打他的主意,但蒙特拉很想在罗马拿到冠军之时再决定前途。他同时还公布了自己的个人网站地址:www.vincenzomontella.com。

  最让蒙特拉感动的还是恩波利的老板科尔西,当年蒙特拉正是由恩波利培养出来的,科尔西鼓励蒙特拉要有耐心,并且坚信蒙特拉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埃莫森不急于复出

  在长期缺阵以后,巴西中场埃莫森已经恢复了训练,并在上周四的友谊赛中首次打满了90分钟。对于埃莫森的归队,卡佩罗十分兴奋,他觉得,现在的罗马队不急于从转会市场上购买球员。

  关于埃莫森何时才能参加激烈的意甲联赛,卡佩罗和埃莫森谈了许久。埃莫森说,要看看膝盖的进一步反应。卡佩罗认为,重要的是适应比赛气氛,所以这几轮联赛中,卡佩罗仅仅是把埃莫森带到了替补席上。卡佩罗保证,只有在埃莫森自己要求上场的时候,他才会把埃莫森安排上场。

  不过罗马球迷认为,埃莫森的复出对卡佩罗也是一件难事,因为在后腰位置上,托马西和扎内蒂的状态都不错,谁应该给埃莫森腾位置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正式表态 “独狼”罗马里奥无缘意甲 (2001/1/15 16:18)
罗马队主场言和弱旅 卡佩罗赛后发出危险信号 (2001/1/15 11:56)
意甲观后感-AC米兰、罗马表现“惨不忍睹”--无聊男人 (2001/1/15 11:13)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逼近罗马 特雷泽盖立下头功 (2001/1/15 06:17)
图文-[意甲]罗马主场险平弱旅 托蒂带球横冲直撞 (2001/1/15 06: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