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本轮球员评分-AC米兰状态低迷 舍甫琴科再得最低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20:24 体坛周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战罢第14轮,其中,AC米兰0-4负于佛罗伦萨出人意料,而罗马队被巴里队逼平,尤文图斯战胜博洛尼亚之后,双方的差距缩小为6分,以下是意大利媒体为本轮主要球员的评分。

  基耶萨(佛罗伦萨/7.5分):在联赛中连续第7场进球,总进球数已达到8个,但更重要的是,基耶萨的身影在全场出现,完美地体现了特里姆的战术。

  鲁伊-科斯塔(佛罗伦萨/8分):进入个人最佳状态,两次助攻,帮助努诺.戈麦斯和基耶萨各进一球,然后以个人即兴表演完成了佛罗伦萨的主场胜利。

  马尔蒂尼(AC米兰/6分):即使在下半场,他也没有放弃,可惜他的良好榜样作用只有阿比亚蒂学到了,其他队友都视而不见。

  舍甫琴柯(AC米兰/4分):动作迟缓,反应迟钝,我们简直不再认识这个乌克兰人了,这使AC米兰难以找到进球感觉。

  赫尔维格(AC米兰/4分):从来没有真正进入比赛,成功地做了一名场上的观众,贝鲁斯科尼说他应该走人,很有道理。

  巴奇尼(布雷西亚/6.5分):这是他从尤文图斯租到布雷西亚后的第一场比赛。是本场比赛的闪光点,无论是技术上还是体能上,他都是球队中最好的,只是在下半场有些滑坡。

  利维拉尼(佩鲁贾/6分):表现正常,他的那张红牌更像是主裁判的错误,与他没什么关系。

  马特拉齐(佩鲁贾/7分):和守门员一样,他对布雷西亚的那个进球无能为力,无论是头还是脚,马特拉齐都竭尽全力地扼守了佩鲁贾的中路。

  武格里内奇(莱切/8分):在卢卡雷利停赛的情况下,克罗地亚人承担起了全部的责任。两粒重要的进球为莱切取得了保级路上重要的3分,还导致托马斯被罚下场。

  贝卢奇(那不勒斯/7分):虽然蒙多尼科的球队在最后7分钟负于维罗纳,但贝卢奇却有一个精彩的进球以及一系列个人表演。高价买来的埃德蒙多不可能坐板凳,谁应该给野兽让位置呢。

  迪奥尼吉(雷吉纳/7分):第2场比赛,第3个进球,雷吉纳的射门几乎都从他这里开始。在解决了锋线问题之后,科隆巴的球队取得三连胜。

  波博斯基(拉齐奥/6.5分):首次代表拉齐奥队参加意甲联赛,在右路显得非常活跃,和潘卡罗一起构成了拉齐奥的主要攻势。萨拉斯的进球正是出于他的助攻。

  菲奥雷(乌迪内斯/7分):他是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这位未来的拉齐奥人不仅罚进了一个无法扑救的任意球,还助攻前锋索萨一次,险些率领乌迪内斯队实现大逆转。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AC米兰老板讥笑队员“耳聋之狮” (2001/1/15 16:30)
AC米兰山雨欲来风满楼 扎切罗尼明日可能闪电下课 (2001/1/15 15:54)
AC米兰-阿尔贝蒂尼声援主帅扎切罗尼--意甲动态两则 (2001/1/15 15:06)
意甲观后感-AC米兰、罗马表现“惨不忍睹”--无聊男人 (2001/1/15 11:13)
AC米兰-战佛罗伦萨一役无比惨痛 扎切罗尼去日无多 (2001/1/15 11: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