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主帅费雷尔想说“夺权”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20:05 体坛周报

  巴塞罗那在3比1战胜瓦拉杜利德后,费雷尔带领巴塞罗那的不败场次达到11场,这在西甲可以看成是个奇迹。但坐在观众席上观看这场比赛的范加尔却不明白了,当初他5场连败没关系,但如今费雷尔11场不败却受冷待。

  实际上,加斯帕特从来就不信任费雷尔,只不过在他竞选时,他欣赏的欧洲教练没空闲,才会提拔费雷尔。用巴塞罗那内部的观点是费雷尔老实厚道。

  在巴西后卫克里斯事件上,虽然巴塞罗那管理层都很欣赏这名巴西球员,但费雷尔武断拒绝克里斯显然让球队内部出现分歧。此举让加斯帕特很恼火,而费雷尔其实是想来检测自己在球队的影响力是否超越球队经理雷克萨奇。

  在本周西班牙媒介盛传卡佩罗将加盟巴塞罗那的时候,费雷尔再次没有和俱乐部交换意见,声称赛季结束不再执教巴萨,但继续作球队技术部经理。也就是说费雷尔已经把他置于和俱乐部运动委员会平级的位置,地位高于雷克萨奇,加斯帕特当然是非常的愤怒。

  加泰罗尼亚人的传统历史非常严谨,球队队员可以用外人,但球队内部运作是绝对得由加泰罗尼亚人操作。费雷尔只能讲当地语言,但不可能超越雷克萨奇对加斯帕特的影响。加斯帕特在两次公开谈话中改变一贯言辞,对费雷尔的嚣张气焰进行回击,目前而言,恐怕费雷尔下赛季连技术总监的位置也难保。

  目前,巴塞罗那在联赛和国王杯的表现都不错,可费雷尔和球队的问题继续激化,球队前景将非常悲观。滨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高薪力邀难抗拒 卡佩罗重新走上西甲征程? (2001/1/15 19:09)
巴塞罗那加重AC米兰噩梦 舍甫琴科有望踏上西甲路 (2001/1/15 09:45)
西甲-法国球星失宠巴塞罗那 多家大牌俱乐部青睐有加 (2001/1/14 15:56)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主场克敌 瓜迪奥拉“凤舞九天” (2001/1/14 13:03)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轻松获胜 里瓦尔多唯我独尊 (2001/1/14 11:3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