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皇马在伯纳乌的庆功大典写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20:02 体坛周报

  由于皇家马德里主场和奥维多的比赛是本世纪伯纳乌进行的首场比赛,球队和球迷会为此役所进行的活动可谓绞尽脑汁。这场比赛意义已远远超过联赛的意义,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法国足球》杂志主席杰拉尔德,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皇马荣誉组成员、欧洲各大媒介和85000名球迷会聚一堂,为皇马助兴。

  弗洛伦蒂诺“执政”成绩显著

  弗洛伦蒂诺执掌俱乐部不过半年时间,但皇家马德里目前的状态却非常出色。和前任主席桑斯的皇家马德里相比不难发现如今的这支首都球队进步明显:屹上赛季同期皇马在联赛排第16名;今天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却在联赛榜首。亿队伍内部团结,不像去年同期时问题重重。役新主席上任后保持球队稳定,而“马德里主义”更加深入;票房收入比去年翻了一倍。臆阵容整齐,年轻门将卡西利亚斯让所有技术人员知道了巨星其实就在身边。逸与西班牙足协的关系大为改善,弗洛伦蒂诺在身兼皇马主席和G14主席之外,还兼任西班牙足协副主席。

  当然,在成功的同时,皇家马德里队也会有一些让人觉得遗憾的地方:屹欧洲超级杯、丰田杯和国王杯相继失去。亿俱乐部年薪280万美元的球员无法上场,这不能不说是管理的失误。役前皇马名将胡安·何塞生活潦倒成为建筑工人,1月12日差点在工地丧命。他的遭遇让大家都想知道皇马老球员协会的运转是否有问题。

  费戈值此机会也将向皇马球迷展示其获得的欧洲金球奖,他当然是这次盛会的主角,他说:“我没必要抹煞在巴塞罗那的岁月,更没有理由说在巴塞罗那不幸福,因为事实不是这样。”费戈在上周刚个人出资18万美金,通过他父亲安东尼奥操作,挽救了他儿时效力的濒于倒闭的俱乐部,他太想告诉世界:他不是忘恩负义之徒!

  奥维多为皇马助兴

  有幸和皇家马德里进行比赛的奥维多队在本次活动中同样也有不少活动,他们将和皇马通过比赛为去年6月在泰国旅行时不幸遇难的球员杜博夫斯基进行悼念。此外,奥维多还有一位12岁少年随队观摩伯纳乌球场。

  有机会跟随奥维多一同到马德里的12岁少年在1月6日的西班牙“国王节”根据传统向节日中装扮国王的奥维多主帅安蒂奇递交了一封信,在信中提出与奥维多同赴伯纳乌,安蒂奇欣然答应了邀请,他的经历引起了全西班牙儿童的羡慕。

  对杜博夫斯基的纪念活动是比赛的重头戏,由于他生前曾分别在皇马和奥维多效力,因此他得到皇家马德里终身会员的荣誉及两家俱乐部的奖章。杜博夫斯基16岁时认识的女朋友被请到伯纳乌领奖,此外,建筑业大亨出身的弗洛伦蒂诺以私人名义替去世半年的杜博夫斯基付清了在马德里房产的欠款。弗洛伦蒂诺的话催人泪下:“凡是对球队做过贡献的人,无论他来自哪个国度,我们都会记着他。”

  弗洛伦蒂诺可谓煞费苦心,本次活动不但让其地位进一步巩固,也让球队公共形象更加出色,新世纪的皇家马德里期待再度辉煌。滨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胃口惊天地 欲买断意大利国家队钢铁防线 (2001/1/15 11:33)
西甲-主场狂胜升至榜首 皇马创八连胜奇迹 (2001/1/15 06:18)
皇马-昔日弃将今为红人 雷东多接班人终于横空出世 (2001/1/14 12:10)
西甲-巴塞罗那惊险取三分 皇马兵不血刃升榜首 (2001/1/14 08:21)
皇马周日将举行盛大庆典 祝贺新球王菲戈获“金球” (2001/1/13 21:1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