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南方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700万美元友情买卖--帕勒莫下嫁西甲弱旅始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9:52 南方体育

  西班牙消息波澜不惊的西甲冬季转会市场终于出现了“炸弹”,帕勒莫转会比利亚雷尔令整个欧洲为之一震。人们不会忘记他在东京和皇家马德里一战中干脆利落的两个进球,他也因此成为所有俱乐部的梦想,所有的人都在为他的未来编织着梦想:英超是他的最终,意甲是他的唯一,即便到了西班牙也是将他的名字和皇马或者巴萨联系在一起。现在人们开始匆忙咨询比利亚雷尔到底是什么俱乐部,马拉多纳在听到这条消息后更差一点背过气去,他惊讶地问通告他这一消息的记者:“什么?帕勒莫去比利亚雷尔,你是不是没睡醒?"在马拉多纳的记忆中,比利亚雷尔属于三流球队。

  不错!绰号“黄色潜水艇”的比利亚雷尔升到甲级还未满一年,而她所在的城市只拥有四万人口,该俱乐部的年预算在两年前还仅仅是1000万美元,会员总人数是皇马的1/15,但在这里有一个人,一个和有绰号“疯子"的帕勒莫一样疯狂的人,他就是俱乐部主席兼帕梅萨公司集团主席费尔南德斯,他曾经对他集团的董事们多次阐明:“我一生的目标就是要在这块土地上制造足球的奇迹,我们集团将不断向俱乐部注入资金,如果有人有异议最好早些撤股走人。”去年夏季,费尔南德斯力邀维克多出任主教练,再以800万美元签下瓦拉杜利德主力前锋维克多。当这支队伍在诺坎普以2比1战胜巴塞罗那的时候,费尔南德斯兴奋地流下了眼泪,他发誓要为教练再助一臂之力。

  此次,费尔南德斯派他的嫡系拉内萨前往阿根廷,原本为哥伦比亚籍后卫塞尔纳而去,后听说帕勒莫对目前效力比利亚雷尔的前博卡队友表示更希望加盟西甲,拉内萨立即直接前往会见正在度假的博卡主席马克利,在得到帕勒莫本人的同意后,俱乐部双方很快达成统一:1、比利亚雷尔支付博卡青年700万美金购得帕勒莫50%的所有权,比利亚雷尔保留购买余下50%的可能,博卡青年也保留购回50%的权利,但帕勒莫在比利亚雷尔踢球。2、博卡队的中场古斯塔沃将免费加入比利亚雷尔,作为交换,比利亚雷尔将阿根廷球员布雷斯塔莫租借给博卡。3、两名球员将于周二抵达西班牙接受例行体检。

  西班牙所有经纪人都为拉内萨的签约技巧惊叹不已,比利亚雷尔尽管暂时只拥有一半的权利,但身批黄色战袍的帕勒莫的进球将属于比利亚雷尔。在运作过程的同时,不少大俱乐部的授权人也在阿根廷忙碌,但他们终于看到一颗流失的星。

  帕勒莫在接受西班牙记者采访时说:“我是个负责任的人,我将在比利亚雷尔做些大事,有利的是这家俱乐部拥有很好的球员和博卡青年的老队友。俱乐部对我下了很大功夫,我会尽我的全力在球场上报效,我只管训练和进球。”

  比利亚雷尔教练维克多激动地说:“毫无疑问,帕勒莫是世界级的优秀前锋,这是上帝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现在西班牙体育媒体都在报道这次签约,比利亚雷尔俱乐部的队徽开始进入各报首版,人们热切地等待着一位伟大的前锋融入一个伟大的赛事。(邵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头号射手帕勒莫终圆欧洲梦 (2001/1/14 05:34)
最新消息-“疯子杀手”帕勒默终于登陆欧洲!(附图) (2001/1/13 11:02)
图文-阿根廷球星帕勒默被警察“逮”起来了! (2001/1/7 20:22)
被控殴打记者、窃取照相机 “疯子”帕勒默遭警方质询 (2001/1/7 14:47)
意甲-帕勒默转会惹风波 那不勒斯怒斥博卡青年 (2001/1/5 19:2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