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当地媒体以马桶讽刺格林斯比队 对张恩华评语还算客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9:32 新民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扬帆14日专稿 在德甲效力的杨晨因为语言等原因和俱乐部沟通上出现问题,导致双方矛盾升级,结果杨晨一度被禁赛,直到新年后才复出。遗憾的是,杨晨的遭遇并没有给其他的国脚一个警告,在英国踢球的张恩华也因为没有及时与教练沟通而差点遭到封杀。

  据当地的《格林斯比晚间电讯报》报道,目前租借到英甲格林斯比队的张恩华在本周二于罗马参加完中国国家队与拉齐奥队的比赛之后,由于没有及时向格林斯比队的主教练劳伦斯请假,而且直到“不辞而别”48小时之后才于周五出现在该队的训练场上,劳伦斯决定不让张恩华作为首发队员参加本周六格林斯比与克鲁维队的英甲比赛。

  张恩华本应在周三上午就归队报到,但是劳伦斯对于张恩华不满还不只是这一点:“张恩华在中国与拉齐奥队的比赛中打了90分钟,而且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向我请假,我对此感到不满。我认为他不适合作为首发队员参加在本周六进行的比赛。”他认为张恩华在前一个周末称病没有参加足总杯赛,但是却在三天后与拉齐奥的比赛中不仅打满了90分钟还射进了两个球,因此他对张恩华有了点怀疑。

  不过在上周六的英格兰甲级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中,张恩华还是作为首发球员出场了,因为球队毕竟离不开他。不过,格林斯比队却打了一场本赛季最糟糕的比赛,他们主场1比3负于垫底的克鲁维队,积分与降级区内的谢菲尔德联队持平,目前仅仅因为净胜球的优势而排名倒数第五。英国当地媒体没有登出比赛图片,而是放了一张马桶的照片,以表示对球队表现的极度不满。

  1比3,格林斯比队遭受了9月份以来的第一场主场失利,克鲁维队则在7场比赛中首次获胜。赛后张恩华仅仅被媒体打了5分,当地媒体评价说“格林斯比队的表现差到了家,两个边后卫简直就是蠢驴。张恩华的个人技术非常棒,但是他没有很好地融合到球队中。”格林斯比仍然离不开张恩华,但是这件突发的风波加上这场惨败也许意味着张恩华与格林斯比的蜜月已经结束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还有几个孙继海 张恩华 实德两年能进卅强? (2001/1/15 14:31)
张恩华迅速平息主帅怒火 对水晶宫之邀嗤之以鼻 (2001/1/15 12:21)
张恩华身背麻烦临危受命 失良机得分全场最低 (2001/1/15 09:55)
英甲最新积分榜 张恩华东家处境水深火热 (2001/1/15 01:01)
英甲-张恩华逃脱禁赛处罚 格林姆斯比重谈保级 (2001/1/14 06:2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