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高薪力邀难抗拒 卡佩罗重新走上西甲征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9:09 体育周报

  虽然巴塞罗那俱乐部高层因克里斯转会一事闹得不愉快,但球队近几场比赛的表现还是让球迷放心的。在10日进行的国王杯第三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1比0战胜丙级队托雷拉维加。14日,他们又在联赛中主场3比1战胜瓦拉杜利德,不败场次已达11场。

  从比赛过程看,巴塞罗那运气不错。瓦拉杜利德为巴塞罗那布下了铁桶阵。第45分钟,伤愈复出的巴萨后卫阿贝拉多被红牌罚下。第52分钟,克鲁伊维特的进球唤起了费雷尔和巴萨球迷的希望,但客队中场卡米内罗3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主帅费雷尔拿不出破铁桶阵的办法,只好和客队耗时。但他的运气来了,第92分钟,瓜迪奥拉任意球破门,1分钟后里瓦尔多趁乱再下一城,巴塞罗那笑到了最后。现在连西班牙最好的评论员也不能解释,为什么巴塞罗那总显得如此软弱,却从未这样无往而不胜。

  运气不能跟着费雷尔一辈子,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也不希望每次看球时都提心吊胆,现在全西班牙的媒体都在发布现任罗马队教练卡佩罗下赛季将执教巴塞罗那的消息。

  本赛季,卡佩罗在罗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的球队以领先第二名8分的成绩居积分榜首位。卡佩罗与罗马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俱乐部主席森西已经为他准备好了一份高额合同,只要卡佩罗签字,他就可以成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教练,但他似乎无意于这份高薪,因为他心中有个西班牙情结。

  卡佩罗对记者说:“我和罗马俱乐部的谈判还在进行,续约一事还不急。你应该知道西班牙一直在我心中占有很重的地位。我在皇马执教的日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在西班牙有许多朋友,那是一个热情的国度。现在,有不少传言说我会去皇马或巴萨,但那里已经有了两个不错的教练,我最终选择哪里都会有我个人的理由。”加斯帕特已经迫不及待地与卡佩罗进行联系,因为他得知皇马也有意于此人。巴塞罗那很可能开出10亿比塞塔的高薪邀请卡佩罗,这是个令人无法抗拒的数字。

  费雷尔对此事作出了大度的表态,他说:“我不能阻止人们提这个名字,但我可以让这些事不影响我的情绪。现在还不到作决定的时间,我想俱乐部肯定会以大多数人的利益着想。”费雷尔已经表示,他下赛季不想再任主教练,但想留在俱乐部任技术经理。由于克里斯毁约事件,加斯帕特对费雷尔盲目树立威信的行为非常不满,所以,费雷尔能否顺利“退居二线”还很难说。在得罪了球迷、主席之后,费雷尔只能祈祷运气能随他久一点。罗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加重AC米兰噩梦 舍甫琴科有望踏上西甲路 (2001/1/15 09:45)
西甲-法国球星失宠巴塞罗那 多家大牌俱乐部青睐有加 (2001/1/14 15:56)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主场克敌 瓜迪奥拉“凤舞九天” (2001/1/14 13:03)
图文-[西甲]巴塞罗那轻松获胜 里瓦尔多唯我独尊 (2001/1/14 11:38)
西甲-巴塞罗那惊险取三分 皇马兵不血刃升榜首 (2001/1/14 08: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