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马明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人恶毒讥讽马明宇 称佩鲁贾真正目标是李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8:02 体坛周报

  本报讯在1月12日的《米兰体育报》有一篇记者路易吉-加尔兰多的专访《安和马,佩鲁贾的阴暗面》,文章本来是报道安贞焕和马明宇的情况,但前部分的标题是“安贞焕为眼泪和青春痘所困”,认为安贞焕有些清高,挖苦与讽刺之意充满了字里行间。后部分的标题是“中国爷爷的到来也许是个错误”,将马明宇说成“中国爷爷”,恶毒之语比对安贞焕有过之而无不及。本报按原文摘录于下:

  马明宇在国家队进球了,一个漂亮的进球,而且是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对手是拉齐奥队。但这并没有燃起马明宇的希望之火,“一切友谊赛都是假的,改变不了我在佩鲁贾的命运,这里谁都比我强。中国不是欧洲,最好的是托蒂和内斯塔。”

  马在意大利没有什么目标可赢得,也许因此他不学意大利语,也不交朋友,他的队友说:“在佩鲁贾,我们都叫马明宇‘中国爷爷’,因为他有一张比30岁还老的脸。”马说:“我喜欢在家里,在楼下的中国餐馆吃饭,看电影碟片,听中国音乐。”马的家只有他的妻子乐天,两个人挨着,一起坐在沙发上,就像两个泄了气的皮球。在空洞的房间里,没有照片,连留在中国的3岁小女儿的照片都没有。

  佩鲁贾有一种说法,至少是在国际网上已有消息:“当初佩鲁贾感兴趣的并不是马明宇,而是李铁,中国的另一名中场球员,更年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波为马明宇带来机遇 首次出战意甲可能遭遇尤文图斯 (2001/1/15 13:10)
再说杨晨 马明宇 孙继海 留洋靠人格魅力--《足球》 (2001/1/15 12:21)
马明宇 高峰 中国足球七种伤心武器--剑走偏锋 (2001/1/15 10:47)
马明宇怒斥意媒体:科斯米已把惊艳一射记在心中 (2001/1/15 10:02)
《米兰体育报》撰文点破马明宇失宠佩鲁贾的真相 (2001/1/13 15:37)
世界波为马明宇带来机遇 首次出战意甲可能遭遇尤文图斯 (2001/01/15 13:10)
马明宇怒斥意媒体:科斯米已把惊艳一射记在心中 (2001/01/15 10:02)
《米兰体育报》撰文点破马明宇失宠佩鲁贾的真相 (2001/01/13 15:37)
马明宇“惊艳一射”为己正名 科斯米何时兑现诺言 (2001/01/12 15:42)
马明宇:拉齐奥的大牌球星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 (2001/01/12 20:05)
拉齐奥官方网站惊叹马明宇的“欧洲波” (2001/01/12 04:17)
意媒体重新认识马明宇 江津力阻拉齐奥前锋震动亚平宁 (2001/01/11 12:05)
马明宇一脚惊动亚平宁 意大利报社记者围上家门 (2001/01/11 08:27)
马明宇的活用真有点象罗马的托蒂--Bj_zhy (2001/01/11 13:35)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