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AC米兰老板讥笑队员“耳聋之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6: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宋黎明14日罗马报道 “意大利加油党”党魁贝鲁斯科尼正在柏林出席欧洲人民党大会,上轮AC米兰主场2比2被国际米兰逼平,这位AC米兰俱乐部主席对记者发表观感,称丹麦球员赫尔维格是“耳聋之狮”,其恶劣表现毁了比赛。

  贝鲁斯科尼说:“赫尔维格让我想起了一个关于耳聋之狮的童话:一个人开始在森林中拉小提琴,吸引了一只狮子又一只狮子,后来有数百只狮子聚在一起听他演奏,个个如痴如醉。不久,又来了一只狮子,他走近小提琴手,并把他吃掉。狮子们散去时,一只生气的狮子说,由于那只耳聋狮子的过失,音乐会结束了。这与上周比赛的情况一样:赫尔维格上场后,一会儿将球踢到左边,一会儿踢到右边,从而结束了音乐会。”

  数年前贝鲁斯科尼曾有“米兰狗”的妙喻,将成绩不佳的米兰队形容为一只躲在墙角不敢见人的垂头丧气之狗,当时无人提出非议。但是,对于“耳聋之狮”的比喻,至少AC米兰队教练扎切罗尼不以为然,说他已经对赫尔维格本人面谈过,无需公开。他补充指出:“我记得主席没有观看对国际米兰的比赛,他当时好像在度假吧。我不知道他事后是否看过比赛的录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山雨欲来风满楼 扎切罗尼明日可能闪电下课 (2001/1/15 15:54)
AC米兰-阿尔贝蒂尼声援主帅扎切罗尼--意甲动态两则 (2001/1/15 15:06)
意甲观后感-AC米兰、罗马表现“惨不忍睹”--无聊男人 (2001/1/15 11:13)
AC米兰-战佛罗伦萨一役无比惨痛 扎切罗尼去日无多 (2001/1/15 11:03)
巴塞罗那加重AC米兰噩梦 舍甫琴科有望踏上西甲路 (2001/1/15 09: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