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正式表态 “独狼”罗马里奥无缘意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6:18 体育周报

  国际米兰最近略有起色,这让莫拉蒂重拾信心。1月11日,他亲自观看了一线队同青年队的教学比赛。莫拉蒂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现在的状况让他不再指望“独狼”罗马里奥前来救火。

  意甲最近经历了换帅风暴,国际米兰主帅塔尔代利也被媒体视为下课热门。莫拉蒂说:“塔尔代利不存在信任危机,我们会全力支持他。”他还表示:“我对埃里克松和马莱萨尼的离去深表遗憾,但佐夫和萨基都是赫赫有名的教头,他们的到来将使下半程的意甲更加精彩。”

  莫拉蒂承认国际米兰还没有走出低谷,“需要更多的三分。”但他仍表扬了球队最近的表现,“虽然第13轮联赛,我们只是战平了AC米兰,但队员们的精神面貌令我满意。”刚刚和俱乐部续约的雷科巴因为近来的恶劣表现引起了公愤,再次失去了塔尔代利的信任,莫拉蒂对此的解释是:“他一直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们应该多给他一些时间,他会明白没有人愿意伤害他。雷科巴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也许很快他就会重返主力阵容。”莫拉蒂还称赞了维埃里,“复出后的维埃里和他受伤前一样优秀,而且比以前更努力,当然,他还需要用更多的进球来证明自己。”最后,莫拉蒂谈到了罗马里奥,表示国际米兰不再希望他加盟,“我们曾有机会得到罗马里奥,但最终还是放弃了,一旦国际米兰的前锋们开始进球,我们就不再需要他。”德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维埃里进球却感愤怒 再次宣称可能转会 (2001/1/15 10:27)
图文-[意甲]国际米兰1-1帕尔马 卡纳瓦罗不让维埃里 (2001/1/15 06:24)
意甲焦点战-维埃里力挽狂澜 国际米兰战平帕尔马 (2001/1/15 05:53)
法甲-摩纳哥刚买国际米兰大将 又相中切尔西法国国脚 (2001/1/14 18:44)
国际米兰愿接巴塞罗那“烫手山芋” 佩蒂特只等登陆意甲 (2001/1/12 21:5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