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基恩-旧合同远未到期 又将与曼联签订新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5:13 新浪体育

  曼联队长罗伊-基恩上周末表示,他准备与俱乐部签署一份新合约,将在曼联一直效力至2005年。

  基恩的合同还有两年半到期,13个月前他刚刚与曼联续约,使他的周薪达到52000英磅。但在谈到再次续约--一般在合同至少还有一年时才开始续约谈判--时基恩表示,在实现他一生中最大的梦想,为凯尔特人效力之前,他想在曼联再待两个赛季。这将是个令曼联球迷兴奋不已的消息,虽然基恩对曼联球迷在看球时大嚼汉堡极度不满,但他愿意在福格森退休后仍为曼联效力,多少缓解了球迷对曼联未来的担忧。(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世界级球星只有三个 但不包括贝克汉姆--我的剑会笑 (2001/1/15 13:19)
英超-冠军已成曼联囊中之物 “老佛爷”发表不同看法 (2001/1/14 18:35)
英超-门将奉送曼联三分 西曼不慎阿森纳跌至第三 (2001/1/14 05:19)
为挽留贝克汉姆 曼联欲找漏洞为其逃税 (2001/1/13 21:29)
曼联-贝克汉姆浑身是金 眼镜也能赚进百万英镑 (2001/1/13 18:5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